宝宝没长牙的地方黑黑的医生说是吃冰的和喝绿茶导致

会员29401607 2 已回复
宝宝没长牙的地方黑黑的医生说是吃冰的和喝绿茶导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孩子乳牙萌出时间是6个月到2岁半,现在未萌出牙齿发黑,要求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此类情况建议去口腔科检查,检查是否是存在色素沉着或异物滞留情况。局部有无疼痛或其他病变。一般来说问题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绿茶通常不会导致月经不调。
女性经期主要是由卵巢分泌的荷尔蒙进入子宫内膜后产生的,而卵巢分泌激素受垂体和下丘脑释放激素的控制,因此不管是卵巢垂体还是下丘脑的功能,都会对月经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平时多喝绿茶并不会对此产生影响,一般不会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另外,受冷空气的刺激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减少,或者是闭经。因为女性经期受到寒冷的刺激可能会导致骨盆内的血管过度收缩,从而导致经期出现经量过少,或者是闭经。另外,节食也会导致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能绝对的说绿茶好还是红茶好,科学的饮茶是要按季节的,人的生理需求也不同,因从人的生理需求出发,结合茶的品性特点,四季选择不同的茶饮用,使饮茶达到更高境界。绿茶是绿色的,红茶是黑色的。绿茶香,红茶甜,味道不同。一般冬天吃红茶的较多,比较暖胃。要说维生素等的含量,肯定是绿茶多。所以要决定哪个更好喝要取决于个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绿茶可能会导致失眠。
绿茶对睡眠的影响和一个人的体质有关,不能一概而论。茶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料,是一种天然饮料,它有提神的作用。无论什么茶,包括绿茶,都有兴奋的作用。茶叶中的茶多酚和咖啡因能兴奋中枢神经系统,帮助人们提神醒脑,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不是失眠,是中枢神经兴奋。如果对茶或咖啡因敏感,喝了之后睡不好,就要停止喝茶,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生完宝宝肚子黑黑的处理方法如下;
1、生产后三个月是消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机,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消除水肿。还需要勤于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地方,可以缓解妊娠纹。
2、饮食调理。保持均衡的饮食习惯,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胶原蛋白、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鱼鳅、豆类、牛筋、猪皮等。有助于重建皮肤的胶原纤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绿茶会导致失眠。
绿茶中含有大量的茶碱,会增加大脑神经中枢的兴奋性,从而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睡眠,造成失眠。同时,如果白天大量饮用绿茶,会导致茶碱在体内的代谢会不完全,即使持续五个小时以上,体内还是会有一些茶碱,也会影响睡眠,导致失眠现象的发生。所以建议大家白天适量喝绿茶,不要喝太多。睡前五小时禁止喝绿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绿茶对睡眠的影响与一个人的体质有关,不能一概而论。
茶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饮料,是一种天然饮料,它有提神的作用。包括绿茶在内的任何茶都有兴奋的作用。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和咖啡因能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帮助人们清醒、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不是失眠,而是中枢神经兴奋。对茶或咖啡因敏感的话,喝后睡不好觉或睡不好觉。很多人对茶不敏感,喝浓茶没有问题。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没有绝对的东西。一般来说,不能忍受的人确实会影响睡眠。别说了。有些人喝绿茶拉肚子,主要是因为肠胃不好或脾胃虚寒,不适合喝绿茶。绿茶具有消炎、精神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但不建议孕妇长期喝茶,尤其是浓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