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对身体健康有什么伤害

会员29383435 20 已回复
手淫对身体健康有什么伤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手淫行为是指在性冲动时用手自我发泄性欲的行为。如果手淫是偶然发生的,对身心健康无大影响。若经常手淫,对生理和心理等各方面,都会产生不良影响l。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对身体健康的影响通常不是很大,通常可以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激光脱毛通常能够利用激光产生出的脉冲和聚焦能量,对毛囊的根部进行刺激和损伤,已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虽然在操作过程中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通常在经过一周的护理后,可以逐渐的恢复。激光脱毛后可以适当的冰敷,也要避免胡乱揉搓脱毛部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对于饮白酒能不喝,最好可以不喝,白酒,如果不到万不得已,拒绝饮用,只要有酒精的摄入,就一定会给身体带来伤害。饮酒,必须限量,男性摄入酒精的剂量一日不得超过25克,女性摄入酒精的剂量每日不得超过15克。白酒,喝低度酒,酒精度数越高,对于身体的损伤越大。选择酒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请选择低度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CT主要是用以帮助医生快速的查找病因的,一般只需要做一次就可以看清楚,不用重复多次的做,一般性病也不需要做CT检查的。
指导建议:你这个单子上也没有收ct的费用,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建议你可以问一下你的主治医生,如果确定是性病的话,一般不需要做CT检查。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激光脱毛对身体健康一般是没有影响的,而且还能够达到去除汗毛的效果。激光脱毛手术通常是采取合适的能量,通过强脉冲光的原理刺激毛囊组织,使毛囊组织吸收光热后达到温度逐渐升高的效果,使毛囊组织逐渐的坏死以及凝固达到永久性去除汗毛的目的,激光脱毛手术通常是比较安全的,并不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硅胶对身体健康一般无害,建议选择质量较好的硅胶。通常硅胶是一种可以与人体组织互相融合的材质,对身体一般是无害的,建议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质量较好的硅胶假体,将硅胶假体填充到胸部内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使胸部变得饱满坚挺,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硅胶填充后要做好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种牙对身体健康是没有什么影响。患者去正规医院进行牙齿种植时,这时对牙齿伤害是非常小的,一般可以忽略。但如果去不正规的场所做重牙齿,可能会对牙齿的牙釉质造成损伤。种植牙齿前要做好相应的检查工作,能够更好的使牙齿和牙龈结合,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对上额窦等部位的伤害。弄完牙后要适当地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建议要及时向医生报告,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吃过硬或者过冷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刺激。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