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齿矫正需要注意些什么?什么材料好?

会员29367724 26 已回复
做牙齿矫正需要注意些什么?什么材料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俊国 威县中医院1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5277
问题分析:你好,确诊是高血压的情况下,需要先做肝肾功能检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合理选用降压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 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治疗试试,再就是平时饮食要低盐低糖低脂饮食,避免情绪激动,不要生气。如果体重超重应该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饮食上要有所改善,以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牙齿矫正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在矫正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吃坚硬以及过粘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矫正器的效果。佩戴矫正器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达到让牙齿排列整齐的作用。日常要勤刷牙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矫正需要注意避免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另外还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查。在进行牙齿矫正期间,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比如排骨以及棒冰等等,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另外还要避免私自将牙套摘下来,否则很有可能会对牙齿矫正的效果产生影响,也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密切观察牙齿矫正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最好是每天早上刷牙以及饭后漱口,并且刷牙的时间要在三分钟以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不能吃辛辣刺激以及过于油腻等食物。做牙齿矫正的时候是需要佩戴牙套的,如果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护理就会滋生细菌导致蛀牙,同时还要避免吃粘牙或者是过硬的食物,不要随意的用手去触碰牙齿,很容易细菌入侵,吃完东西的时候应该及时漱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牙齿矫正之后,不能吃比较硬的食物和大块食物,注意刷牙。戴上矫治器之后应要刷牙,可以使用比较软的牙刷刷牙,每次刷牙的时间应要保持在5分钟左右,三餐之后都需要刷牙。不可以吃硬的食物,避免导致矫治器破坏或者是出现脱落,从而影响到矫正的效果。而大块的食物也是会影响到牙齿的咀嚼。牙齿矫治器安装之后,可一个月到当地医院复查一次,能够根据牙齿矫正的情况做后续的矫正,避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通常需要注意饮食的调整,而且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矫正牙齿期间需要多吃一些容易咀嚼和吸收的食物,避免吃坚硬的食物和难以聚集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矫正的效果,在人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舌头和牙龈受损,引起局部出现肿胀的症状和疼痛的现象,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矫正的进度,甚至还会导致牙齿受损。矫正期间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和口腔卫生,早晨和晚上要刷牙,而且饭后还要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饮食注意事项是不能够吃辛辣的食物,并且也不可以喝含有酒精以及咖啡因的饮料。在牙齿矫正的初期有可能会出现牙齿酸软无力的情况,一般不可以吃一些不容易解决的食物,因为有可能会增加牙齿的受力,不仅会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牙齿出血,甚至会增加清洁的难度。在日常的生活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卫生。每天早上刷完牙之后,可以辅助使用漱口水,能够减少口腔部位细菌滋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