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都不能吃什么吗应该注意事项都有那些

会员2934460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期都不能吃什么吗应该注意事项都有那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文静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妇产科
擅长:妇科病、口腔病
已帮助用户: 13593
问题分析:孕妇在早孕时期非常容易流产,必须特别注意,不应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外出次数也就尽可能减少。不可过度劳累,多休息,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在感到特别疲劳时不要洗澡,而要及早卧床休息。
意见建议:孕早期一定要纠正偏食的不良习惯,常食和多食富含叶酸的食物,如菠菜、牛奶、动物肝脏、土豆、水果、西红柿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一些比较酸的食物,或者是,可以在嘴巴里面喊一片生姜这些都是有效果治孕吐的,每个人的体质有可能不同,平时可以多注意一下饮食情况,不要吃太油腻,味道太重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炎要多吃牛奶、柠檬、李子、火龙果、胡萝卜等食物,不幸患上肝炎这种疾病,配合治疗是最重要的,但这还远远不够,病人需要做好疾病的相关护理措施,比如饮食上就要合理调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以喝牛奶,吃核桃、桂圆、苹果等。
牛奶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色氨酸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色氨酸的含量足以起到安眠催眠的作用。桂圆也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补品。能润心脾,养血安神,可治疗失眠、健忘、神经性休克等。苹果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不仅保护心血管健康,还有美容减肥的作用。其中所含的丰富香气能有效保持神经平静,从而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期吃以下几种食物容易导致流产。
女性在怀孕初期胎儿是很敏感脆弱的,稍不注意就可能导致流产,孕妈在怀孕时,不要吃山楂、黄鳝、桂圆、猪肝、这些食物都可能会造成流产。同时在孕期不要吃过于寒凉的食物,也不要随便的吃东西,避免给自身和宝宝带来严重的危害。建议孕妈在孕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劳累,并注意对腹部的防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脱肛应少吃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和酒,防止产生腹泻,以减少对直肠黏膜的刺激,有助于防止脱肛发生、伴发炎症产生出血、或者增加粘液等症状。在脱肛病人发作期间,要少吃发物,或者是刺激性的东西,以防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期吃富含铁的食物补血最快。
随着孩子的成长,她会从孕妇的身体里摄取大量的养分。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多种营养素不足的情况,从而出现了贫血的情况。孕期要注意补充铁质来补血最快。孕妇可以多吃黑木耳、黑米粥、猪肝、菠菜、红枣、鸡蛋、黑木耳、海带等富含铁的食物。以免对孩子的成长和孕妇造成不利的后果。
孕妇应该注意多休息,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