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痛经怎么治啊,应该吃什么药?少女痛经怎么治啊,...

会员2932437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少女痛经怎么治啊,应该吃什么药?少女痛经怎么治啊,应该吃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铮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
已帮助用户: 30485
问题分析:您好: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及继发性痛经,多见于原发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多见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症状为痛经进行性加重,您的情况考虑为原发性痛经。
意见建议:建议您疼痛时服用止痛片缓解症状,平时可以服用月月舒,期间注意休息,调节情绪,保持良好的睡眠,如果您的情况疼痛持续整个月经周期,建议您做超声检查,以进一步明确痛经类型。
有用0
王瑞英 阜城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55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子宫口狭小、子宫发育不良或经血中带有大片的子宫内膜。有时经血中含有血块,也能引起小肚子痛。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症状严重,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药物,经期注意吃清淡、易消化食物,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痛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可以缓解症状。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从中医考虑导致痛经的原因很多:气滞,寒凝、血瘀、血虚、气虚等。
意见建议:经常保持外阴清洁,经期不要发生性关系,这样可避免生殖器官的发炎,痛经可减轻或者不痛。劳逸应结合,平时不要熬夜,做到早睡早起对预防痛经有很大的帮助,经期要有足够的休息及睡眠,不要过度劳累。情况没有改善的话到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多是由于宫寒造成的,期间注意营养及经期卫生,局部热敷可以缓解,也可以使用药物芬必得,元胡止痛片等进行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经期前后要保持心情舒畅,消除不良心理慢慢就会好转的,中医治疗效果也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月经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寒引起的痛经,一般可以选择温经散寒、暖宫止痛的药物来对症治疗会比较好。
可以用食物调理的方式缓解症状,比如吃生姜、红糖、大枣熬制的汤水。生姜有温经散寒、暖宫止痛的作用,可以温胃止呕,大枣有补血养血的作用,红糖具有活血化瘀、补气养血的作用,能够较好的缓解宫寒引起的痛经症状。建议经期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剧烈痛经应该到医院去做一个B超,排除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腺肌症的可能,只要B超结果是正常的,可以口服止痛的药物,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大多数的人都是原发性的痛经。主要的是因为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分泌增多。痛经严重,可以通过服用止痛药物缓解痛经。如果没有生育要求的,也可以服用避孕药,调整月经周期,缓解疼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寒痛经吃缓解疼痛药物比较好。
宫寒患者可能会出现手脚冰凉、腹痛、腹凉、怕冷等症状,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可以在经期前3-5天按医嘱吃少腹逐瘀颗粒、艾附暖宫丸之类的药物。如果宫寒患者痛经剧烈,可以按医嘱吃布洛芬、痛经丸等药物;如果在用药之后,疼痛没有被缓解,或者既往没有痛经的女性,建议去医院检查子宫附件彩超,排除其他疾病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痛经。宫寒患者尽量避免生冷的食物,同时注意做好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痛经的症状,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碰凉水,痛经比较厉害的时候,可以用中药来做治疗,平时的时候注意做好防护的,尤其是在生理期的时候,不要接触冰凉的东西,注意做好护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