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偏方或者食疗可以治疗吗?谢谢

会员29315358 31 已回复
有什么偏方或者食疗可以治疗吗?谢谢医生你好:我现在是哺乳期,好像是感冒了,鼻腔干,鼻腔和嗓子连接处不舒服,不咳嗽,嗓子疼,嗓子里有痰,咳不出,嗓子中的痰要往下咽,不然,用鼻子喘气费劲,睡眠不好,睡不踏实,刚一睡着就被鼻腔中发出的声音惊醒。请帮忙看看,在不耽误哺乳的情况下,吃些什么药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振山 医师 曲周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肝硬化,太阳穴痛,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肺...
已帮助用户: 33991
问题分析:感冒患者主要表现咳嗽、流鼻涕、头痛、发烧等情况,多由外感风寒引起的。
意见建议:如果平时体抗力好的话,可以选择 口服感冒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氨苄胶囊及清颗粒颗粒,并要多喝水,注意房间通风,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提高抵抗力,缩短病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动脉硬化的人在生活中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高纤维素、豆制品等食物,这些食物可以起到病情缓解的效果。吃鲜青椒,有助于防止动脉硬化和血栓形成。在平时的饮食当中不要吃甜食那些奶油或者是糖果以及碳酸性的饮料,及时地去改善自己的消化功能,要降低热量的摄入,这样能够减少肠道受到的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建议不要相信偏方,偏方并没有科学依据,反而可能会加重病情。咳嗽一般情况是因为支气管感染细菌引起的,或者是因为背部受凉导致的,平时应多穿衣物注意受凉,多喝热水,多吃水果蔬菜,要注意多休息多锻炼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如为细菌感染咳嗽严重时可以吃一些抗生素类药物,服用一些止咳化痰类的药物进行缓解。偏方没有明显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偏方对于脱肛通常没有治疗作用,没有必要去相信所谓的民间偏方,安全性没有保障。脱肛需要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脱肛病人平时必须加强营养,多吃瘦肉、豆类等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防止便秘形成,避免长时间站立长时间蹲坐,排便时注意不要蹲便,可以使用便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应当及时去查明头晕的病因后,按照医嘱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可能和脑血管疾病有关系,需要看一下的血压,血脂,血粘度等是否正常,是否存在颈椎病的情况,可以去正规的神经内科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可以采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洗液清洗,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这期间可以多用热水袋热敷一下,或者是用中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咳嗽的偏方有许多种,可以试试用川贝和梨还有蜂蜜一起放在蒸锅上蒸一下,等到加热后拿出食用,可以起到止咳的作用,如果有糖尿病的人不要用这种方法,可能会导致血糖异常。咳嗽大多数都是因为肺热引起的,平时要少吃凉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吃些清淡的食物。如果咳嗽的比较厉害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