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什么时间做最好

会员29316665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人流什么时间做最好
我最后一次月经是1月3号完的,我自己用试纸测了一下是怀孕了,现在没打算要孩子,最佳人流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振山 医师 曲周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肝硬化,太阳穴痛,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肺...
已帮助用户: 33991
问题分析:一般在怀孕49天 内可以行药物流产,怀孕10周内可以进行人工流产,两者相比后者更占优势。
意见建议:药流比较接近自然流产,如能流干净损伤性很小,但出血时间长、出血量大,部分人存在药流不全的可能,还需清宫,这样对子宫内膜的损伤非常大,而且危险性大,恢复期长。
有用0
关注
郝春英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4
问题分析:你好:49天以内,建议使用药流,成功率非常高,90%以上。如果现在怀孕的时间比较长,比如说七至十周以内,就要采用人工流产。
意见建议:当女性出现怀孕的症状最好到医院进行HCG检查,不能以早孕试纸的结果作为评判的标准,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确认,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李永 河间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53167
问题分析:一般怀孕49天内的,可以作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100天以上的,就需要做引产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检查,根据怀孕时间、孕囊大小等情况,遵医嘱选择合适的人流方式。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怀孕49天内的,可以作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100天以上的,就需要做引产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怀孕后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在停经后的六到八周。
正常情况下停经六到八周后孕囊才能够正常地到达宫腔内着床,而且孕囊的体积不是很大,所以有利于妇产科医生的手术操作。手术时间如果过早可能孕囊还没有达到宫腔内,同时如果手术时间过迟,孕囊的体积过大,就不能够再做人流手术则需要做钳夹或引产手术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的时间是49天以内,孕妇可以口服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
正常情况下,孕囊在2-3天内就会排出,出血时间为15天。如果是无痛人流,最好是在怀孕10周以内,最好是40-55天。一般是指14周以下的胎儿进行钳刮术。超过14周要进行引产。做完人流后需要休息两个星期,如果出血不干净,不能洗澡,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不想要宝宝可以等停经之后50天到60天的时候流产,可以去医院进行彩超检查,排除宫外孕,流产以后卧床休息半个月,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可以口服一些补气血的药进行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人流的时间为确认怀孕后的35-50天,此时孕囊在B超下清晰可见,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吸出来,因为此时孕囊不大,可通过可视技术将孕囊吸出,相对来说,对身体的伤害小、手术风险低,恢复的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无痛人流最好在怀孕的70天以内做流产手术,因为如果做的时间过早,可能会发生吸宫不全,导致流产不干净,如果手术时间过晚,可能胚胎长的太大,手术时就容易发生大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手术的时间应该是怀孕40-60天左右做是比较合适的。因为这时候的子宫里妊娠组织不多,胎儿也相对比较小,所以手术很容易吸净,手术中出血也少,对人体的伤害也会相应的降到最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