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小女孩有白带吗

会员29316602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五岁小女孩有白带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了解一下,是不是得什么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幼女阴道炎.多发生在2~9岁的幼女,是女性婴幼儿的常见病。因阴道炎多伴有外阴炎,因此,常统称为婴幼儿外阴、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以前穿的衣物尽量不穿或者高温消毒后再穿
有用0
关注
娄华伟 山东省电力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0078
问题分析:考虑性早熟,另黏稠白带,有异味属于女婴外阴炎,主要与外阴不洁造成的,病原体可以是细菌,滴虫,霉菌,
意见建议:等如果发现小儿外阴发红,有痒感,分泌物增多或者有异味应到医院检查针病因治疗预防的关键是养成勤洗外阴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女孩不会有明显的白带分泌物。
按照正常情况,小女孩卵巢尚未发育完全,不会定期分泌雌性黄体酮,从而导致宫颈粘液细胞和阴道壁细胞脱落,出现有白带的情况。若小女孩出现白带分泌物、外阴异味、瘙痒等症状,可能与外阴阴道炎有关。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还要注意阴道内是否有异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女孩白带多,若还有异味可能是阴道炎。
阴道炎也分为很多种类: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混合性阴道炎等。建议带孩子到医院化验检查白带常规。根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性地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孩子的个人卫生。要经常洗澡,换内裤要勤。建议每天清洗会阴部。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让孩子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女孩有白带后,1-3年左右后会来月经。具体内容如下:
白带是阴道的一种分泌物。一般情况下,小女孩在青春期时,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可能会增高,从而出现白带,一般可能在10岁左右,白带会出现。同时,月经初潮的时间大约在11-16岁左右,因此,小女孩有白带后,1-3年左右后会来月经。另外,月经初潮与遗传因素、个人体质、体内激素水平状态等情况都有关系,因此,每个小女孩的月经初潮的年龄也不一样。如果16岁还没有出现月经初潮,建议家长及时带小女孩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少量白带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正是女孩儿青春期,这会儿会有月经的初潮在月经初潮时就会有白带,观察孩子的分泌物情况,如果有颜色发黄、异味或量多等是不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阴道内常有少量分泌物,主要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管,子宫内膜及输卵管分泌物混合而成,称为白带。女性到一定年纪就会产生白带,正常白带呈蛋清样或白色糊状,无腥臭味,量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女孩白带多是孩子在来月经之前,着凉等因素都有一定的关系,建议给孩子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并保持外阴干燥卫生,避免生冷的食物,暂时观察看看。如果持续阴道白带比较多,需要给孩子使用药物清洗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