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头发整形手术,一般得多少钱?

会员29314924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要做头发整形手术,一般得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植发手术目前治疗脱发效果比较常用,其过程简单,手术效果比较好,植发手术的手术费用一般是按照毛囊单位来收取的,一般每毛囊单位10元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轻信过高或者过低的植发价格医院,植发价格过高过低都值得怀疑。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发加密手术一般需要8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费用,取决于加密的毛囊数量。如果头发特别的稀疏,需要加密的毛囊数量较多,手术的费用也会较高,可能需要20000元左右。如果头发并不是特别稀疏,需要加密的毛囊数量较少,手术的费用通常在8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乳房整形手术的价格通常在8000元到20000元之间,和地区消费水平以及医生的资质有很大关系。如果地区消费水平偏低,而且医生的资质不是特别高,通常手术的费用也会比较低一些,大约在8000元左右。若是个人所处的地理位置消费水平较高,而且医生的资质较高,自然会导致乳房整形手术的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20000元左右。在做乳房整形手术后,要避免穿一些紧身的内衣,还要避免胸部受到压迫,以免导致胸部外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袋整形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具体与个人面部情况以及手术难度有关。如果眼袋相对不太严重,手术难度相对较小,眼袋整形手术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眼袋相对比较严重,手术难度比较大,眼袋整形手术通常需要1万元左右。做完眼袋整形手术后避免伤口沾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植发手术大概需要一万到五万不等的价格,具体还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植发手术是按照毛囊单位计算的,每个毛囊单位的种植价格在8~20元,其中包含1至4根毛发,移植了多少毛囊单位,相应的价格就有多少,不是一口价,而是根绝个人情况。一次植发需要的毛囊数量和自身脱发面积大小、后枕部密度密切相关,有人脱发面积大,有人脱发面积小,有人要求种植密度高,有人要求达到一般密度就行,这些不同情况要求的毛囊单位数量是不同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过后一般是不可以做头发焗油的,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因为在做完隆鼻手术后会处于恢复的阶段,而且鼻子部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和疼痛,在做头发焗油的过程中很可能会导致伤口碰水,也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所以最好不要做头发焗油,需要间隔一段时间。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自体软骨填充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硅胶假体填充的方法调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头发加密一般的价格是2万元到10万元不等,需要取决于移植的毛囊数量。头发加密通过移植自身的毛囊组织,能够达到使头发变多变浓密的效果,如果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较多,头发移植的价格可能在10万元左右。如果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较少,头发移植的价格都数在2万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