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有对于卵泡的发育好呢

会员29312694 27 已回复
吃什么食物有对于卵泡的发育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卵泡要是有问题的话,最好能及早到正规医院就诊,详细的检查具体病情,从而更好的积极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正常受孕。一是可以多吃豆制品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发育慢可以多吃一些谷类的食物,具体如下:
谷类食物可以促进卵发育,因为这类食物是雌激素食物,多吃可以补充雌激素,促进卵泡发育,有利于排卵增加怀孕的概率。比如:大麦、玉米、燕麦、小米、小麦等。建议女性多吃,大麦、燕含有可溶性纤维,小麦、玉米含有不溶性纤维,要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可搭配水果、脱脂牛奶,还可以多吃大豆、黑豆、红豆、绿豆、豌豆等、等豆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脚崴了是软组织挫伤,可选食具有行气活血、消瘀止痛作用的食物,如三七、葱白、橘皮、玫瑰花、螃蟹、油菜、慈姑、茄子、山楂、丝瓜、猪血等。但一定要注意,如果还有出血现象,则不宜选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卵泡发育不正常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问题,我国中医指出,有卵泡发育不正常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适量的多喝点生姜红糖水,它具有很好的暖宫以及活血的功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胃癌的话,那么饮还是需要合理的进行调节的,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化疗的话,是会导致出现有一定的毒副作用,出现有恶心呕吐等现象。那么这个时候,也是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些中草药。来缓解化疗的副作用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卵泡的大小一直是不少女性备孕过程中所关注的问题,日常生活当中存在着不少有益于卵泡长得快的食物,常见的大豆类,能有效的补充雌激素,还有鱼卵和木瓜等,都对卵泡生长有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季节交替时咳嗽最容易发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缓解咳嗽症状。梨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有润肺止咳的作用。甘蔗具有滋养润燥、清热润肺、降火利咽的功效。柚子适用于胃病、慢性咳嗽、痰多气喘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