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盘突出,L4椎体轻度前滑移已经痛了有7个月了要怎么治疗。

会员29270821 54岁
您好!我于2013年在医院做CT平扫,检查所见: 腰椎侧位定位像:腰椎生理曲度欠佳,L4椎体相对于L5椎体向前滑移,所见椎体可见不同程度骨质增生改变,各椎间隙未见明显狭窄。 轴位扫描:腰3/4椎间盘未见明显膨出及突出征象;腰4/5及腰5/骶1椎间盘向后突出,相应层面脊膜囊受压,其中腰4/5椎间盘并向四周膨隆,腰4/5层面椎管可见变窄;椎间关节未见明显异常,黄韧带肥厚,两侧要大肌结构清晰。 诊断意见: 腰4/5及腰5/骶1椎间盘突出,以腰4/5为甚且伴相应面椎管狭窄; 腰4/5椎间盘膨出; L4/5椎体轻度向前滑移;腰椎退信性改变。 现在很病痛,请问要怎么治疗谢谢!,,请问您能给一些治疗建议吗?需要怎样的治疗?
相关问答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疼痛需要注意压迫的严重程度,可以通过微创手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局部的松紧,通过物理疗法也可以缓解疼痛,但是不能愈合。如果采取了综合治疗以后,还是反复发作,只能是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选择局部按摩理疗,外贴通络祛痛膏、口服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伸筋丹、维生素B1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佳或症状加重的话,可考虑手术治疗,手术的效果比较好,也是骨外科比较常见的手术之一。

陈乔医师皮肤科上海欣安医院已帮助用户:64737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对于你这种情况啊是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建议今早到医院治疗,治疗及时的话一般是可以恢复的,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不活动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腰椎间盘突出可以通过牵引,手术等治疗,建议您先到医院做按摩牵引,效果不理想可以手术治疗,消除疼痛,建议到 医院诊治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应多睡硬板床,睡硬板床可以减少椎间盘承受的压力。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病情分析: 你好,腰椎间盘突出会导致腰部疼痛酸困,也可以压迫坐骨神经也有的患者是压迫股外侧神经引起的腰腿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保守治疗.口服中药独活寄生丸,小活络丸,舒筋活血片,外敷追冯舒筋贴膏,配合牵引按摩复位针灸效果最好。尽量卧床休息,睡硬板床,可以适当的倒走,吊杠。不要弯腰劳动。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腰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仙灵骨保胶囊或者是腰痛宁胶囊,配合牵引按摩针灸理疗治疗,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需要手术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