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宝宝今天检查出黄疸过高,是病理性黄疸,而且还...

会员29261003 22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的宝宝今天检查出黄疸过高,是病理性黄疸,而且还缺氧,肚子里有气,请问问题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比较严重的,需要积极明确原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病理性黄疸要做以下几种检查:
1.血常规:包括红细胞、血红蛋白、网织红细胞,有助于新生儿黄疸的筛查。
2.血型检查:包括新生儿、母亲及父亲血型,明确有无母婴血型不合溶血。
3.肝功能:明确总胆红素、结合胆红素、非结合胆红素值。
4.致敏红细胞和血型抗体测定:包括改良直接抗人球蛋白试验及抗体释放试验,可以明确患儿是否因溶血引起的病理性黄疸。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比较严重的,需要积极明确原因,进行治疗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反复指的什么?经皮测的话有误差的,排除溶血的情况,如果溶血存在,胆红素不断产生,所以黄疸反复

范健健医师儿科齐河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5079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贫血,川崎病,幼儿急疹,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生理性贫血

问题分析:新生儿黄疸是常见的疾病,它的病因很多,常见的有胆道的疾病、病毒感染、母乳性黄疸、溶血性黄疸等。
意见建议:患者需要行抽血检查了解各种病毒感染的情况,如果有需要行药物进行抗病毒治疗,而且要保持大便的通畅。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的孩子可能存在病理性黄疸,可能会造成神经系统及听力系统造成不可逆性损害。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完善血常规,肝功能,尿常规及尿三胆试验,抗体释放试验等明确病因。如果是病理性黄疸,可行蓝光照射治疗。

刘功伟医师内科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30359
擅长:肺炎,II型糖尿病

问题分析:血常规检查,看网织红细胞及有核红细胞的计数。 测定总胆红素以及直接胆红素。
意见建议:测定总胆红素和直接胆红素,注意小便以及大便颜色,有时还需要做肝功能检查。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