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保养皮肤,可以让皮肤变好,变白的那种

会员29259696 17 已回复
这样保养皮肤,可以让皮肤变好,变白的那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皮肤科给于检查,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于外用芦荟胶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让皮肤变好变白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光子嫩肤以及激光的方式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让皮肤变白。激光美白主要是利用激光多少热量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深入到皮肤深层,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能破坏皮下的黑色素组织,使皮肤变白变得细腻,激光有很高的安全性,而且副作用也很小,一般不会伤害到健康的皮肤组织。而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可以直接渗透到皮肤深层,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能破坏皮下的黑色素组织,能有效的起到美白嫩肤的目的,同时也会使面部的皮肤变得紧致光滑。建议:应当注意防晒,尽量减少外出,还应该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用手揉搓面部,短时间不要做面部按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皮肤变得有光泽细腻美白,要从生活饮食习惯上做起,平时三餐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可以去药店买维生素,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也可以美白,平时适当吃点水果,可以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想让皮肤变白,可以通过两种方法,一种是预防,一种是护理。对于预防就是要注意防晒,可以采用防晒霜或者遮阳伞等物遮阳,防止阳光的照射,从而使皮肤不容易晒黑。要注重适当的锻炼,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要注意按时作息、饮食均衡、补充适当的营养,那么过度的减肥节食,会影响肌肤的一些营养物质吸收,使肌肤不那么健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变白皮肤变好一般是通过注射自然美白针的方法,还可以选择黑脸娃娃的方法改善。注射自然美白针可以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将皮肤的黑色素排出体外,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黑脸娃娃一般是在皮肤的表面涂抹一些黑炭,才能够达到吸附皮下污垢的作用,还可以提亮肤色淡化斑点,有效的美白皮肤。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损伤,出现有红肿或者是疼痛症状。平常不要过早的涂抹一些化妆品,以免导致伤口感染,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让皮肤变白变好不长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良好的生活效果改善,也可以进行美白针注射治疗。想让皮肤变白变好不长痘痘,平时不要经常洗脸,经常洗脸会影响皮脂腺的排泄功能,造成痘痘的发生。同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多的蔬菜水果,平时注意皮肤保养,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此外,还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美白针注射,使皮肤快速达到更白更好的效果。另外,建议求美者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影响皮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让皮肤变好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也可以选择果酸换肤。如果皮肤不是很好,出现干燥或者是粗糙的现象,选择果色焕肤,能够将老花的角质层剥脱,同时还可以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的增生,有利于改善毛孔粗大,让皮肤变得比较光滑有弹性。水光针能够起到补水和保湿的作用,还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将新的黑色素排出体量肤色。术后避免吃一些油腻的食物,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