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加密为什么能受到人们的青睐

会员26489212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加密为什么能受到人们的青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岩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植发,毛发移植,发际线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
已帮助用户: 2536
指导意见:

  现在虽然有各种各样的假发供人们选择,但是很多人还是会选择毛发移植手术解决自己的苦恼。因为假发不仅打理不方便,而且随时不注意都会造成尴尬。有时如果假发不慎脱落,会给患者造成很大的心理伤害。毛发移植不仅会自然而且效果持久,不会遇到尴尬的事情。

  毛发移植有哪些优点值得人们选择呢?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零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普通地吹发、烫发及染发,完好复原了患者脱发前的相貌。很多患者担心毛发移植的安全性。

  毛发移植有哪些优点值得人们选择呢?这是一项精细的初级美容外科手术,属于表皮的手术,非常安全。手术的感染率很低、创伤小、成功率高。手术时间在2-4小时左右,患者不需要住院。一般在术后的第二天可以洗发,手术三个月后新发开始生长,半年左右可以看出初步的成效。

  毛发移植有哪些优点值得人们选择呢?毛发移植这一技术的出现,许多患者不用再担心长期的用药对皮肤的伤害及可能引起的并发症,每天出门也不用费劲心思的想用什么“发型”可以遮住头上的那片稀疏。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头发稀少的情况,可以通过头发加密来解决,它是通过移植自身后枕部健康毛囊组织,经过一定的加工和处理之后再种植到脱发的部位,来实现毛发的再生。头发加密虽然可以解决头发稀少的问题,但是后枕部必须拥有充足的毛囊,如果毛囊供体不足,可能无法进行手术,所以具体情况,需要到专业机构检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路感染偏爱妇女与妇女尿路解剖特点很有关。与男性相比,女性尿道有“宽短直”之特征。
女性尿道这一特性使细菌易由尿道口侵入膀胱而造成尿路感染。育龄期妇女发生尿路感染的几率较高,这主要是因为育龄期妇女性活跃度相对较高,同房期间细菌被挤入尿道,这是女性易发生尿路感染很主要的因素。
鉴于上述特征,对女性而言,为防止尿路感染,应首先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应勤洗常新;若是患有妇科方面炎症的话,则需要进行积极地治疗;每次同房后建议排一次尿,才能把挤入尿道内的细菌排干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脏属于消化系统中较易受到药物损害的器官,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性肝炎是临床非常常见的疾病,现代医学称为药物性肝损害或者药物性肝损伤,指由于药物导致的肝细胞的损害,可能是由于服用药物过多引起,也可能是由于机体对药物过于敏感所致。因此,临床用药一定要谨慎,尽量避免应用对肝脏有损害的药物。一日三餐定时适量,早餐要吃饱,午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避免吃得多、吃得快,改变吃零食、吃夜宵等不良饮食习惯。
若患者有明显腹胀时,应尽可能少吃或不吃容易产生胀气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人们常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是因为牙疼是真的疼,可不是假的疼,牙疼一般属于牙神经痛,坐立不安,心烦意乱,疼起来是怎么着也不行,真不是好受的。牙疼的时候需要禁食辛辣油腻煎炸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生活规律心情舒畅,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整容好不好人们都整容然后的改善面部的形象,可以提升个人的气质。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症状,有可能会出现脸部不对称的。如果对自己的脸型不是特别的满意,一般可以做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的,能够很好的改善脸型。做完手术之后就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伤口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因为他还不熟悉这个世界,还不习惯引起的,并不是因为缺钙引起的。新生儿容易受到惊吓,因为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对一切东西都不熟悉,声音大一点都会惊吓到她。要对他温柔以待,声音动作,这些都要温柔,他慢慢习惯就不惊吓了。要多和他互动,多和他说话,渐渐他就熟悉这个世界,就好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磨牙可能会带来以下危害:
1、对于牙体组织磨损严重,晚上磨牙使牙齿剧烈聚集,且无食物舒缓,历时久了导致牙釉质磨损,会有冷、热、酸、甜的感觉刺激、痛苦不舒服、甚至牙齿坏死等症状。
2、儿童脸型改变,磨牙后咀嚼肌不断萎缩,久而久之,咀嚼肌增粗、下端增大,儿童脸型也随之改变,较重者一般呈现脸型不匀称、影响美观等。有些人小时候磨牙不矫正,也许一生中就养成了磨牙习惯。
3、可导致面痛、头痛多数磨牙患者起床后下颌疲劳或头疼,疼痛还可出现于咀嚼、咬合、呵欠、讲话等情况。
4、导致自己或别人失眠如果换了磨牙这一缺点将导致心理压力加大、精神高度紧张,自己也有可能失眠、神经衰弱内分泌失调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