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骨折后,才开始走路会发生抽搐吗

会员29243956 3 已回复
孩子骨折后,才开始走路会发生抽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不会导致抽搐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个可能是因为太疼了,骨头在恢复,可能是由于寒冷刺激、疲劳过度、情绪紧张等生理因素造成的。如果实在是抽搐的不行,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看看伤口有没有问题,以免骨头有问题等一些问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不会导致抽搐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可以用些接骨的中成药,如麝香接骨胶囊,七厘散,归龙接骨胶囊,伤科接骨片,散瘀止痛接骨丸等等,都可以选择服用。需要补充锌、铁、锰等微量元素。食物主要包括动物肝脏、海产品、蘑菇、鸡蛋、豆类、绿叶蔬菜、麦片、芥菜 、乳酪等等可适当多吃。有一点要特 别提出的,就是不要吸烟,可影响骨骼的愈合能力。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 缺钾的症状表现在:当体内缺钾时,会造成全身无力、疲乏、心率不齐、头昏眼花,严重缺钾还会导致呼吸肌麻痹死亡。
意见建议:此外,低钾会使胃肠蠕动减慢,导致肠麻痹,加重厌食,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临床医学资料还证明,中暑者均有血钾降低现象。

宁兴杰外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23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做腰椎MRI和其他检查,明确骨折的性质,病因治疗、对症治疗。

李敬朝副主任医师山东省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诊治各种脊柱病,对脊柱退行性病变(如颈椎病、颈胸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脊柱失稳等)、脊柱外伤、结核、肿瘤、畸形、骨质疏松、以及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等疾病的手术治疗,尤其擅长椎间孔镜微创手术治疗椎间盘突出症。

问题分析:您好,其实你存在上述症状很可能是缺钙引起的,是不正常的,你还是应该注意才行
意见建议:目前来说上述时期还是应该积极药物促骨折愈合还应该配合积极补钙,也有好处的

林子煌主治医师外科全南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321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