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恶心,晚上睡不下

会员29243753 57 已回复
头晕耳鸣恶心,晚上睡不下请问我得的什么病住院治疗好像没什么效果,医生也没給个准确的病因,我想问问是不是梅尼尔综合症,吃什么药比较理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指导意见:情况比较严重你去最好本地的医院找个专家治疗,也可以来上海这些大城市也可以。保持室温稍凉。卧室温度稍低有助于睡眠。 因此,睡觉的过程中,你需要想的是天方夜谭,回归你的孩童时期,天南地北都可以想,经验证明选择锻炼时间。下午锻炼是帮助睡眠的最佳时间,自我调节、自我暗示。可玩一些放松的活动,也可反复计数等,有时稍一放松,反而能加快入睡。
有用0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头晕和脑血管扩张急性脑供血不足或是颈椎病是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去医院尽快确诊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用药,平时精神放松,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有思维联想过程受抑制,反应迟钝,自觉脑子不转了,表现为主动性言语减少,语速明显减慢,思维问题费力。反应慢,需等待很久,在情绪低落影响下,自我评价低。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接受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要对未来要充满希望,多和家人朋友聊聊,谈谈心,把自己想不明白的问题让他们帮助一起解决,不要让自己的生命就在抑郁的情绪当中度过。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需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可以口服消炎、清热解毒的药物。
患者出现头晕耳鸣恶心浑身无力可能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感冒引起的。常见的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血压下降、微血栓、颈椎异常等。患者要先找出病因,再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营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耳鸣,恶心心慌,可能是由于休息不好,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或者由于颈椎骨退化造成的,如果长期坐姿或睡姿长期不佳,可能导致颈椎增生,说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定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耳鸣恶心出虚汗可能出现了急性心肌梗死,由于心脏在短时间内射血分数减少,出现了脑供血不足的现象,对于年轻人出现了头晕恶心出虚汗,可能出现低血糖几率比较高,存在短暂性的脑缺血发作,可能是脑梗的先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冒有时候会引起头晕耳鸣。感冒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造成身体抵抗力下降,出现头晕、耳鸣、发热的症状,可以采用抗病毒药进行治疗,服用药物时一定要遵医嘱,不要盲目用药。如果病情没有缓解,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感冒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体内水分充足可以预防感冒也可以促进代谢。日常生活中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抵抗病毒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肝炎并不导致头昏,耳鸣,其中只需涉及概念问题即可。
肝炎为西医概念,说明肝细胞受损。在病毒性肝病中,乙型肝炎比较常见,而丙型肝炎则很少见。而且头晕,耳鸣常与中医概念相联系,肝脏概念属肝阳上亢范畴,也可由于肝肾阴虚均可导致眩晕,耳鸣等症状,例如,高血压属肝阳上亢对于头晕,耳鸣必须知道有没有高血压的存在、有无肝阳上亢之他证,如眼睛干涩,口苦等、口干舌燥等其他表现,若有,则可能认为肝阳上亢,在治疗上还要辨证施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头晕、耳鸣、眩晕可能是梅尼埃综合症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这种眩晕通常表现为突发性的天旋地转,发作时间不等,有明显的间歇期和发作期。眩晕发作的时候会出现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梅尼埃病主要表现为耳源性眩晕,主要表现为膜迷路积水。多数患者因过度劳累、精神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等因素所致。急性期可配合激素及抗组胺类药物治疗,缓解眩晕症状。虽然不能根治,但是通过积极有效的治疗,改善生活方式,可以缓解患者的症状,提高患者的生存能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