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持阴道清洁?流血怎么洗/

会员29235220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保持阴道清洁?流血怎么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建议你每天用白开水清洗外阴。同时治疗盆腔炎,宫颈糜烂,按疗程用药,定期复查,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人流术后。是可以用干净的盆子和毛巾清洗外阴的。清洗外阴的盆子只是用来清洗外阴,不能再用做其他用途,使用温开水清洗,不掺杂凉水,每天可以清洗1-2次,如果分泌物增多,也可以一天数次清洗,只局限于清洗外阴,不能自己自行清洗阴道及阴道内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可以采取早晚洗脸的方式保持面部清洁,而且还应定期刷酸清洁面部。如果经常涂抹化妆品,则有可能会引起毛孔堵塞的发生,甚至还有可能会增加痘痘粉刺的发生几率。因此应注意早晚洗脸,而且在洗脸时,还应选择温和的洗面奶。必要时还可以通过刷酸的方式清洁面部,能够控制油脂分泌,并且还有利于清除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日常还应加强面部护理工作,外出可以戴遮阳帽,不要长时间暴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保持面部清洁需要在化完妆之后及时卸妆,同时要定期进行面部清洁。如果在化完妆之后没有及时卸妆,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还会伴随着毛孔粗大等现象。可以定期做一些小气泡或者是刷酸方法进行改善,能帮助毛孔清洁,还可以起到美白嫩肤功效。小气泡主要是通过超微气流以及水流,经过真空负压以及超微循环原理,能帮助表皮污垢去除。平时可以多敷一些补水面膜,起到补水嫩肤作用,还需要做好皮肤清洁护理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牙套保持器需要在一个星期左右用清洁片洗一次比较好,能快速去掉食物色素和残渣。牙齿保持器是牙齿矫正之后佩戴的器具,可以起到保持牙齿矫正之后的形状,在佩戴保持器之后,有可能会导致食物残渣和食物色素残留,最好每个星期使用清洁片洗一次,能使保持器变得清洁。佩戴保持器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吃太硬的食物,比如排骨或者是鸡架。恢复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吃饭后要及时用清水漱口,能快速加口腔内的食物排出。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套保持器大概需要每10天清洁片洗一次,这样有利于牙齿的健康。通过清洁片进行清洗能够防止出现细菌滋生,而且还能够减少牙龈疾病或者是口腔疾病,所以需要定期的进行清洗。牙齿保持器主要是对矫正后的效果进行固定,而且还能够使矫正后的效果提高。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饮食上尽量避免咀嚼僵硬或者是粘黏性食物,以免对保持气道中损伤,对于调整后的效果也会造成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套保持器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用清洁片洗一次,能够有效预防口腔疾病。在牙齿矫正之后,需要佩戴一段时间的牙套保持器,能够有效保证矫正的效果。但是在佩戴牙套保持器期间,需要注意做好牙套的清洁卫生,可以每个星期用清洁片清洗一次,能够有效减少食物残渣残留,从而可以有效减少对牙龈的刺激,能够有效预防口腔疾病。日常也要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但最好不要食用过于生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