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晶状体浑浊,眼前有黑影飘动。不知道什么原因。...

会员2923175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眼睛晶状体浑浊,眼前有黑影飘动。不知道什么原因。会不会是玩手机太多的辐射造成的?怎么样可以治疗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晋兵 山西中医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053
问题分析:这样的情况大多是上火或是结膜炎的问题引起的,这是常见的情况,不要太担心了。
意见建议:建议用点托百士眼药水,可以的话,晚上睡觉前用点金霉素来涂眼,平时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全飞秒手术是目前最先进的,而且副作用最小,基本没有后遗症,成功率也非常的高。
指导建议:你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话,经济条件允许情况下选择全飞秒手术,对后面的白内障手术基本没有影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那眼底出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有没有做过检查,建议早点进行治疗, 以免损伤视力,又怕继发有炎症,或是眼底水肿。如果想预约门诊,最好可以去医院咨询下,门诊处直接挂好即可。

兰轶医师五官科天津滨海益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49
擅长:急性结膜炎,干眼红眼病,近视,视网膜脱落,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动脉阻塞,视网膜静脉阻塞,干眼

指导意见:你好,飞蚊症就是玻璃体混浊,主要是玻璃体内出现不透明液体导致的,多属于生理性,可以单眼也可双眼,主要症状就是眼前有黑影飘动,在光亮的地方表现明显,暗的地方表现不明显,治疗没有太有效的方法。建议可以口服卵磷脂络合碘片,或者注射氨碘肽,部分患者症状有所减轻,如果伴有高度近视,建议定期检查眼底。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指晶状体浑浊,若影响视力不明显,一般无需特别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可多食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如新鲜水果蔬菜,玉米等。若影响视力,可考虑手术治疗。

韩素莹二级营养师五官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耳聋

问题分析:您好,晶状体浑浊,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那是一个慢性的过程,所以也不会马上消失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要去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一下检查,待查明原因后,做系统治疗。

王子钰医师内科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痛风,I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冠心病,动脉硬化,肺气肿

问题分析:你好;晶状体轻度浑浊就是白内障的早期.有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晶体混浊会逐渐加重发展到最后至失明。
意见建议:中医通常会采取清肝补肝的办法,来切断白内障产生的诱因。患者可避免手术从而达到临床治疗的效果也将成为更多白内障患者较好的选择。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