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哪种激光去除红血丝?效果如何?

会员29205827 17 已回复
做哪种激光去除红血丝?效果如何?做哪种激光去除红血丝?效果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激光祛红血丝的治疗次数一般取决于面部皮肤需要治疗的面积大小和病变的轻重;按正常情况一般是需要一个疗程的治疗时间,
意见建议:大约是需要4-5次,每次的治疗需要时隔3至4周,每一次治疗的时间也大约需要15至20分钟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除红血丝不会出现复发,需要根据皮肤情况来决定。激光手术维持效果一般是非常久的。在安全以及效果等方面都有足够的保障。在激光去除红血丝之后,使用纯植物的护肤品或者是使用修复药膏进行涂抹,一般不会出现红血丝复发。激光去红血丝一般是不会复发的,激光去红血丝是可以使激光深入到我们的肌肤深处,对已经有了问题和色素沉积的细胞进行清除,在不伤肌肤的情况下,将皮肤里的小血管凝固、阻塞,从而使红血丝消退,达到去除红血丝的目的。手术之后还会伴随着皮肤肿胀和疼痛,最好是用生理盐水擦拭,多吃清淡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脉冲染料激光可以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皮肤弹性,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激光促使浅表扩张的毛细血管扩张,修复毛细血管,恢复毛细血管的弹性,改善红血丝引发的皮肤发红、发热的现象。激光去除红血丝是一种全面修复皮肤方法,从根本上改变皮肤角质层薄的问题,给皮肤补充营养祛除红血丝,使肌肤恢复光泽亮白。激光祛红血丝的同时可以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建议: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专业的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设计出合适的手术方法,使自身的安全以及术后的效果都可以得到一定的保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去红血丝后是不会复发的,一般需要做好护理工作的。激光是深入皮肤基底层进行治疗的,激光在封闭掉小血管的同时,改善了表皮过薄的问题,提高了皮肤对外界的抵抗力。传统的护肤品之所以治疗不彻底,是因为它们仅仅在皮肤表皮涂抹,对深层的血管不起作用,同时对皮肤的表皮没有进行修复,护肤品中的化学成分更是对肌肤造成大的刺激。而且还可以激发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使毛细血管不会因为皮肤过薄造成外露,杜绝红血丝复发。激光手术后注意不要让激光部位晒太阳,多吃水果蔬菜,平时多注意休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去除红血丝的价格通常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而决定的。如果选择在人均消费比较低的城市,在普通的医院进行激光,手术的费用会比较低,一般在3000元左右,如果在人均消费比较高的城市,而又选择在正规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医院里面的设备比较先进,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高,激光的费用也会有所增加,激光的费用大概在6000元左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去红血丝-般是可以去除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激光去红血丝通常会采用激光光束产生光热的原理是局部的毛细血管和血红蛋白吸收,能够迫使毛细血管出现萎缩的现象,能够改善红血丝的症状,术后通常是可以用这个去除的,但是要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以免达不到治疗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最好减少使用就去角质类的护肤品,以免导致角质层过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去除红血丝的费用通常需要3000元到5000元之间,需要根据皮肤问题进行判断,激光治疗通常能够有效的闭合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从而改善红血丝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自身的皮肤问题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价格一般会相对比较低,可能需要3000元。如果自身的皮肤问题比较严重,价格通常会有所偏高,大概需要5000元。平时也要注意加强皮肤保养,可以经常使用修复类的护肤品,从而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