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饮料中喝到怪东西。喝的草莓奶茶,里面?奶茶饮料...

会员29226284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奶茶饮料中喝到怪东西。喝的草莓奶茶,里面?奶茶饮料中喝到怪东西。喝的草莓奶茶,里面有鲜草莓果粒。突然喝到一个不对劲的东西,咬起来不像草莓,有点像肉,吐出来看是黑色的当时觉得恶心就丢了,现在感觉后怕,会不会感染艾滋病狂犬病之类的疾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问题分析: 艾滋病和狂犬病都不会通过这种方式传播,艾滋病通过血液或者性传播,狂犬就更不靠谱了,根本没有这病史。不过你说的那个东西我也没想明白会是什么。
意见建议:就别想这个了,事情都过去了,但是感染上比较严重的传染病的可能性几乎为0.
有用0
关注
苏志昂 主治医师 唐河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2092
问题分析:你好!艾滋大都通过性行为传播,消化道不会传播的。狂犬病必须有患狂犬病的动物咬伤后才会感染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用担心,饮料检测不严的话肯定会有杂质的,喝下去就算了,不放心的话观察几个小时没反应就算了,有什么不舒服了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周炎患者一般可以适量喝奶茶。
但是不要喝太凉的东西,尤其是在夏天,很多患者都喜欢喝冰镇饮料。牙周炎患者,尤其是重度中度牙周炎患者,可以喝奶茶,但是不要喝太凉的奶茶。如果太冷,可能会引起牙本质过敏,出现一过性的敏感疼痛症状。牙周炎患者可以喝一些温度适中的奶茶饮料,牙周炎患者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炎患者处于较稳定状态,一般情况下,奶茶都能正常饮用。如果病情较重的时候就应该停止喝奶,因为这样会导致很多病毒进入到血液中,对肝脏造成损害。但肝脏发生炎症时更为显著,病情严重时,则应该避免和奶茶。因为奶茶中含有较多的酒精和咖啡成分,这些物质会对人体造成较大程度的危害,所以肝炎患者应该尽量少用或者不用奶茶,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后果。肝炎患者在饮食方面应根据实际情况加以调节,戒烟酒是必须的,吃点淡的、易于消化和吸收的食品,忌些过辣,过激,过霉,过腻之品。
另外,还应该适当增加一些蔬菜和水果。食物种类应丰富,营养应平衡、三餐分配搭配应合理,应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怀孕可以喝奶茶,但不建议孕妇喝。
奶茶中含有咖啡碱、甜蜜素以及香精等成分,这些物质没有任何营养,孕妇过量的饮用之后,可能会增加肠胃负担,影响胎儿发育。所以怀孕后尽量不要喝奶茶。应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进食高蛋白食物,营养均衡,避免吃吃太多辛辣刺激食物、烧烤类食物、油炸类食物,才能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妊娠初期最好是避免饮用奶茶,因为它里面的成份是茶多酚和茶碱,这种饮料的成份一旦被身体吸收,就会引起心脏过速、失眠、心律失常等副作用。所以孕妇在孕期喝这种饮料,会对孩子的身体发育造成一定的不利,所以最好是避免喝茶叶等饮料,因为一旦感到口干舌燥,就可以多喝点水,这样可以减轻宝宝的饥饿感,同时也更有利于宝宝的发育。
此外,如果女性怀孕了,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可以喝奶茶,但是不要过多的饮用,适量的喝一些即可。感冒期间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瘦肉、豆制品、鸡蛋等,如果感冒并且伴有发烧,那么就要少吃一些蛋白质高的食物,如果吃过多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就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让身体产生很多热量,不利于退烧。在此期间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给身体补充所需要的维生素以及纤维素,如果通过饮食没有得到改善,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并做针对性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奶茶太多容易导致机体肥胖。
奶茶属于一种高热量的生物,喝多了容易导致人体发胖,并且在制作奶茶的过程中,为了使奶茶香味并且变得更加浓郁,会添加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是人体不需要的营养素,在体内代谢和正常的脂肪完全不一样,会增加人体血液的粘稠度,老年人容易导致血栓的形成。
可以偶尔的喝一次奶茶作为饮料,但不可以长时间的大量的应用,否则也会引起胃肠道的菌群失调引起腹泻呕吐的症状。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