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奥亭止咳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

会员29186003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喝了奥亭止咳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相关答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伟文 医师 个人诊所儿科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唐氏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95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正常的用量是没有很大的副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填充隆鼻手术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自体脂肪填充隆鼻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隆鼻术,一般是将爱美者自身腹部堆积脂肪,利用负压方式吸出,经过筛选,将脂肪颗粒注射致鼻部,从而达到隆鼻效果,手术不用开刀,对皮肤伤害性小。自体脂肪填充隆鼻手术后不能用力揉搓鼻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打水光针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但是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不适。水光针一般是一种玻尿酸为主的溶液,需要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能够起到较好的锁水功效,从而起到改善肤质的作用,但是在注射水光针的时候,多数不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但可能会导致短时间内出现轻微红肿或者是红斑的情况,通常在两天左右会逐渐消退。在打水光针过后还应加强皮肤防晒,比如在外出时打上遮阳伞,避免强烈的阳光照射,导致皮肤发黑。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苏黄止咳胶囊是一种中成药。一般情况下,中成药的安全性比较高。
指导建议:虽然您在一定程度上短时间内过量服用了苏黄止咳胶囊,但是,并不会导致明显的危害。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烤瓷牙通常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牙齿出现不好的情况,可能是口腔卫生不良引起的,也可能是饮食不当所导致的,通过烤瓷牙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因此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比较成熟,避免手法不当对身体造成伤害。在恢复期间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炎症早晚上要到好习惯,而且在吃完东西以后也要及时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瞬间产生出的光热脉冲能量,对毛囊部位进行刺激和损伤,使毛囊和毛根受到损伤以后,逐渐的失去再生毛发能力,大概3到5次的激光操作以后,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脱毛后可能会有皮肤发红、肿胀的情况,但通过良好护理后可以自行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种牙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但是也需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如果有牙齿缺失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美观,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因此可以通过做种植牙的方法改善,但是在做种植牙的时候,通常可以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然后做桩冠修复,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缺失的问题。在做完种植牙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此在短时间内还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