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心理生物性紊乱可以治疗吗?

会员29183390 14 已回复
青春期心理生物性紊乱可以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少强 医师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精神病
已帮助用户: 202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女性进入青春期,由于一时内分泌失调,也容易导致植物神经紊乱。引起植物神经紊乱的因素,多为长期精神紧张、不良刺激、精神抑郁、心情不愉快、生活无规律、过度疲劳、烟酒过度等。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症状较轻,适量服用一些维生素B1和谷维素等,有一定调节作用;若症状较重,则需到医院诊治。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神经性疾病,可以采取下面所说的这些方法。第一、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避免过度紧张,以免对神经产生刺激,导致神经功能失调。
第二、要经常保持好的心情,这样才能让患者的神经得到充分的恢复。
第三、可以口服谷维素、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药物。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在临床中也叫做神经官能症,常见病因有精神压力大,内分泌紊乱,过量饮酒等。治疗主要是改善微循环,增加脑血流量,扩张脑部血管,减少脑组织耗氧等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神经功能性紊乱需要从病因入手,然后再对症治疗。植物神经紊乱,可以用复合维生素治疗。神经紊乱的症状有烦躁,多虑,紧张,坐立不安,失眠多梦,精神不振,记忆力减退,思维反应迟钝,紧张性头疼,胸闷,心悸,腹泻,恶心呕吐,体力衰弱,易疲劳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子宫内膜增生病人经药物治疗后,内膜病变转轻或恢复正常,甚至是可以妊娠的,但停药后或产后是会复发的。可能是与引起人体内雌激素水平高的因素未能彻底治疗。应在治疗增生后一个定期去复查,确定是否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植物神经性紊乱可以去神经内科就医。
植物神经性紊乱的临床表现有多汗,盗汗,流口水,流口水等,也有可能会有心悸,胸闷等。如果有相应的症状,应先做进一步的诊断,排除脑组织、心脏等器官的疾病。
如果确诊为植物神经功能障碍,没有任何器质性的疾病,可以进行药物的调理和治疗,可以到神经内科进行积极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肠功能性紊乱的症状注意是胃肠的症状和精神症状。
胃肠功能性紊乱可能会出现腹痛、胃气胀、下腹部疼痛、频繁呕吐等是胃肠不适症状。患者还可能会出现焦虑,紧张,抑郁,工作紧张等精神不适症状。通常是平时养成不好的饮食、没有固定的作息安排,导致肠道机能失调引起的胃肠功能性紊乱,从而影响到身体对营养素的消化,时间长了就会引起各种病症,因此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和调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