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是怎么引起的,有什么症状?

会员13631968 26岁 已回复
宫外孕是怎么引起的,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雅虹 护士 平阳县水头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0387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宫外孕的原因有输卵管炎、输卵管发育不良或功能异常、宫内节育器等等,而宫外孕一般会停经大概6-8周左右,有少部分人是没有明显的停经史的,也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现象,还有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肛门坠涨感等等。
意见建议:一般在怀孕35天之后就可以通过B超看到孕囊的大小,而一般在子宫腔内看到孕囊的话基本上是可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宫外孕发生症状在7-10周左右多见,最常见的症状有腹痛: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破裂时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常伴恶心呕吐。到正规的医院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首先要有停经的症状,出现阴道流血,腹痛,大量出血时,可能会有晕厥及休克的症状。炎症可导致输卵管腔狭窄,部分堵塞,输卵管僵硬,蠕动异常,导致受精卵运行受阻,停留于输卵管内,发生输卵管妊娠。盆腔炎是导致输卵管妊娠的主要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胚胎在腹中死亡,那么就会有不规则的出血症状,而且颜色多数是深褐色,量比较少,但是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如果因为胚胎过大,导致了输卵管破裂,那么就会产生剧烈的疼痛,所以非常容易导致晕厥,严重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出现休克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是指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宫外孕最常见的症状表现为输卵管妊娠,病因常见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的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的正常运行。日常注意卧床修养,别受寒受凉,定期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宫外孕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反复人流、盆腔炎、上环等都有可能导致,如果激素失调:将会影响受精卵的运送而发生输卵管妊娠,人流也有可能导致宫外孕,人流次数越多,发生的几率越大。有过腹部外科手术也有可能是原因之一。输卵管炎可使其管腔变得狭窄,受精卵很难由此进入宫腔,也有可能是原因之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宫外孕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输卵管发育不良,畸形,输卵管过长或有憩室。还可因邻近的脏器肿瘤的压迫,使输卵管移位或变形,输卵管内有异位子宫内膜等。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