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低烧不超过38度而且流鼻血,是正常感冒还是别的病症?

会员29178972 18 已回复
持续低烧不超过38度而且流鼻血,是正常感冒还是别的病症?本人18岁,男,低烧2天了,没有就医,期间一直流鼻血,是往鼻腔内流的,两个症状在一起是巧合么?如果不是可能是得了什么病?本人从小高血压,眼睛有时候会连着头一起疼,估计是眼压大,这是不是我流鼻血的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应该考虑流鼻血与感冒,高血压都有一定的关系,可能是因为感冒,鼻粘膜充血,水肿,毛细血管脆性大,血压高,容易破裂出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积极治疗感冒,控制血压,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鼻腔的情况,同时检查血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查一下血才能确定是不是感染及时什么类型的感染。可以查一下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和支原体抗体。如果白细胞总数升高,淋巴细胞百分比偏高,中性粒细胞百分比降低,超敏C反应蛋白正常,支原体抗体阴性,那就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可以使用抗病毒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伤风感冒,长期低热,可能是病毒性感染,支原体感染所致的症状,是饮食控制,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食物,多喝白开水,注意保暖,服用一段时间药物治疗一下,还要加强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液系统疾病,如白血病、淋巴瘤等,可以在就诊时即可有因反复的这种低热而就诊。晚期广泛转移的实体瘤,包括肺癌、胃癌、肝癌等,出现晚期肿瘤负荷较高的时候,也会有的反复的低烧,称之为肿瘤热。还有就是治疗并发症。出现食管气管瘘的时候,也会出现持续的反复的低热,或者是肝癌黄疸的时候,会出现持续的低热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长期低热可以见于肺结核,风湿热,甲状腺功能亢进和贫血等疾病。另外有些人可以是生理性的体温偏高。有长期低热,需要检查血常规,胸片,血沉,抗链O,类风湿因子和甲状腺功能等项目来确定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流鼻血可能是由内热过多引起的,内热过多与感冒有关,也可能是由孩子饮食不当引起的。建议孩子去看医生进行详细检查,确定具体问题,然后用药物进行修复和调理。今后,应注意饮食的合理性、辛辣刺激性食物的禁忌、充足的饮用水和良好的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肺炎持续低烧怎么办可以通过药物、饮食等改善。
肺炎如果持续低烧不退,肺炎无法得到有效的控制。假如肺炎不应用抗菌药治疗,就需要尽早应用抗生素治疗来控制病情。用完后,假如仍出现低烧,多因为抗生素出现了耐药,因此要根据药敏实验的结果进行抗生素的调整,应用比较敏感抗生素,相互配合药品治疗。要多饮水,发热时要物理降温。此外,需要进行检查,尽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