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痘印,肤色暗沉,还有很多的小斑点

会员2917207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有痘印,肤色暗沉,还有很多的小斑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祛斑,提亮肤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华 河北省邢台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月经不调,经前期综合征,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
已帮助用户: 999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 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 不可吃辛辣刺激,不可吃油腻食物,蔬菜水果多吃有益。这个没有特效疗法.痘痘的痕迹一般会逐渐自行消失的.
意见建议:,建议 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 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有用0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痘印有两种情况,一种属于炎症后的色素沉着,一种属于凹陷性疤痕。
意见建议:痘印可以用果酸,激光治疗,然后使用防晒剂,都有很好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痘印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消失,与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以及肌肤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较快,而且肌肤状况较好,激光祛斑痘印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但是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比较的缓慢,并且自身肌肤的状况也不是特别好,激光祛斑痘印可能会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平时要加强皮肤的护理,使用比较温和的纯植物护肤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有痘印晒斑大多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防治面部的痘印和晒斑持续性的加重。激光可以选择平面或是点阵激光方法,通过光热原理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痘印以及色斑颜色破坏,可以随自身体液中循环排出,同时会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逐渐的恢复到美白的状态。恢复期间要适当吃含维生素较高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含量,有利于快速的恢复到自然状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痘印和斑点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及作息习惯进行调理。通过饮食和作息习惯祛除痘印和斑点的效果不太理想,可以到医院做点阵激光进行治疗,点阵激光通常是利用光热作用,在皮肤表层上打上细微的小孔,刺激皮肤的修复功能,治疗后的效果通常还是比较理想的。恢复期间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的斑和痘印通过激光的方式可以去除,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激光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所发出来的热量,直接将体内的色素细胞组织快速的分解,而且还具有加快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促进体内的纤维细胞快速的生成,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去除脸上的斑以及痘印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祛痘印一般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式,使皮肤能够恢复到自然白皙状态。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光谱彩光的原理,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作用到皮肤的最深层,修复皮肤受损细胞,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沉着快速被粉碎,然后随着人体的自然代谢排出体外,还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痘印斑通常可以涂抹去疤痕类的药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痘印斑多数是由于脸上长痘痘导致局部色素沉着引起的,一般可以涂抹祛斑类的药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能够起到淡化瘢痕的作用,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