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17岁,有盆腔炎和阴道炎,最近好像盆腔炎复发,近几天感....

会员29142541 17 已回复
我女17岁,有盆腔炎和阴道炎,最近好像盆腔炎复发,近几天感觉左右乳房偶尔会有点刺痛,经期也还未到不知道有没有关系?会不会又得什么病?还是说只是发育的正常现象?我很担心是不是和内衣不适也有关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应该注意选择宽松文胸较好,不排除青春期附近发育导致疼痛不适的情况
意见建议:同时建议确诊与盆腔炎情况,建议观察经期的情况是否正常的,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同时建议应该积极选择配合金刚藤胶囊改善不适的情况,同时用药复查较好的,多喝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可以输水治疗,或者口服药物治疗,只不过吃药时间长一点。阴道炎可以局部之间的。治疗期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同房。及时去医院就诊,必要时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不严重。可能与卫生不良,性生活抵抗力下降等有关。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化验分泌物,看看是霉菌细菌滴虫性的,再考虑用药,需要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查下阴道的分泌物B超等看看,查清楚后,才能知道是什么原因,才能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人流术后及上、取环等妇科手术后阴道有流血,一定要禁止夫妻生活,禁止游泳、盆浴、洗桑拿浴,要勤换卫生巾,因此时机体抵抗力下降,致病菌易乘而入,造成感染。盆腔炎病人要注意饮食调护;要加强营养。发热期间宜食清淡易消化食,忌食煎烤油腻、辛辣之物。少腹冷痛、怕凉,腰疼的病人,属寒凝气滞型,则在饮食上可给予姜汤、红糖水、桂圆肉等温热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首先病人由于没有护理好自己的个人卫生以及长时间的性生活时没有护理清晰这种症状是会导致病人出现阴道炎以及盆腔炎的症状,所以应该病人是需要积极的应用,抗菌的药物来控制炎症的感染,同时还需要护理好自己的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有少量积水阴道炎复发这个就需要再继续用药治疗,需要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确定一下炎症类型,然后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盆腔炎症在治疗之后就不容易复发了,如果现在进行B超检查的时候仍然存在积液,那就是盆腔炎症还没有完全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反复发生盆腔炎和阴道炎,正说明女性没有完全治好的原因,身体免疫力比较低有关系,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可以配合药物和阴道内放药进行治疗,在治疗以后到医院进行复查,因为盆腔位置比较深,所以治疗起来非常的麻烦,效果也不是那么好。但是如果用中药联合治疗,效果不错。主要是中药口服中药理疗加中药灌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