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强迫症和被害妄想症,跪求专业人士救救.....

会员29118141 26 已回复
我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强迫症和被害妄想症,跪求专业人士救救我,感激不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强迫症的患者总是被一种强迫思维所困扰,患者在生活中反复出现强迫观念及强迫行为。
意见建议:多参加集体性活动及文体活动,多从事 有理想有兴趣的工作,培养生活中的爱好。 也可选择心理咨询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被害妄想症和洁癖强迫症的区别是症状不同、引起原因不同。
被害妄想症是严重的一种精神方面疾病,被称作是偏执型精神障碍,不能够区分真实世界跟自己想象坚信不真实的一些事情,主要的特点是幻想,感觉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有人在监视或者是迫害自己跟亲人。洁癖强迫症会出现强迫思维及强迫行为,也属于是常见的一种神经精神疾病。
日常生活中应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多到户外晒太阳,能够促进钙吸收,及时找出原因,做好针对性治疗,树立战胜疾病信心,消除焦虑情绪。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非常严重的被害妄想症能治。
严重的被害妄想症要尽早使用镇静安神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找专业的心理医生做心理方面的疏导,可以让病人敞开心扉,提高自信心,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严重的被害妄想症,属于比较常见的精神障碍疾病,很可能是精神分裂症延缓所引起。
平时在生活当中一定要给病人提供足够的安全感,要避免病人的精神和心理受到很大的打击,以免引起很多负面的情绪。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被害妄想症和强迫症的区别是发病原因不同、症状不同。
被害妄想症是精神障碍方面的疾病,可能是精神分裂症,疾病加重所导致,在发病期间莫名其妙的烦躁,精神特别的紧张,总是担心被别人伤害。强迫症也属于精神心理科比较常见的疾病,很可能会出现强迫的行为,会强迫自己做一些事情。
强迫症要尽早采取心理暗示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找心理医生做心理方面的沟通,都能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具体用药多久能够见效,需要根据他的病情以及对药物的敏感性来定,个体差异比较明显,则需要长期服药,最少也要两年,因为很容易复发,如果复发考虑终身服药。人往往会不肯承认自己有病,必要的时候需要强制性用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强迫症一般不会引起被害妄想症。
强迫症属于是心理方面的一种疾病,总是反复的要求自己去做一件事情,而总是感觉自己一直不好,跟被害妄想症并没有直接关系。被害妄想症的患者会感觉有很多人要伤害自己,害怕会被伤害,所以会导致幻想,常常伴随着易怒、易激惹。
应该学会自我调节,转移注意力,养一些花草,饮食也要合理搭配,保证营养多样化,不要过于单一,尽量避免选择咖啡因丰富的食物。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是有一定区别的,每个人表现出来的症状也大不相同。平时要多给予更多的关怀,强迫症是一种焦虑症,是一组有意识强迫症和抗强迫症并存的神经精神障碍,其特点是强迫性思维和强迫性行为并存。偏执,是一种精神病学诊断,指的是有一种或多种没有任何其他精神病症状的非奇异妄想。妄想症没有精神分裂症史,也没有明显的幻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