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毛发移.植的安全性高吗?有没有保障呢?

匿名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毛发移.植的安全性高吗?有没有保障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毛发移.植的安全性高吗?有没有保障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毛发移植是一项精细的高级美容外科手术,手术的感染率非常低、非常安全、创伤小、成功率高。手术时间在3-8小时左右,患者不需要住院。一般在术后的第四天便可以洗发,十天后完全恢复正常。移植的头发2~6周后即开始脱落,但是也有少量的头发不脱落。
意见建议:虽然毛发移植术后会出现一定的并发症,但是却并不是严重的情况,而且只要护理得当,是可以有效避免感染等情况的发生的,所以毛发移植的安全性是比较有保障的,不会对患者的其它器官造成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吸脂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可以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背部吸脂手术可以在局部脂肪堆积的小切口放入抽脂肪管,有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效果。手术创伤不是很大,所以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手术操作的时候需要确保身体的健康,判断是否有严重的高血压或者是肾脏疾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脱肛手术有危险但是不大。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现在直肠粘膜脱垂早期都可以通过吻合器做粘膜环切,风险很小。而且脱肛手术已经很成熟了,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严重是一定要手术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硅胶假体隆胸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可以使胸变得饱满而又挺立。硅胶假体隆胸通常是在腋窝部位做一个隐形的小切口,然后将硅胶假体植入胸部,通过缝合后进行塑形包扎,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硅胶假体隆胸手术通常是微创手术,通常对皮肤的损伤是比较小的,而且还可以达到隆胸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吸脂抽脂安全性一般是比较高的,但是也有一定的风险系数。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可以达到塑造完美体态的效果,但是做脂肪抽吸手术之前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自身患有某些慢性疾病或者血液疾病,一般是不建议做脂肪交接手术的,因为有可能会使风险系数增高,可能会对效果产生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溶脂安全性一般是比较高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考虑通过做激光终止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溶解局部多余的脂肪,从而使皮肤代谢的速度变快,有利于维持良好的体型,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够保证治疗效果,减少对身体的损伤,延长维持的时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近视眼做激光手术安全性一般比较高,但在做手术时还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若近视越来越严重了,可以去大型的医疗机构就诊,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选择激光手术治疗,能够提高视力,而且还可以使求美者摘掉眼镜。术后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观看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