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腔减压无痛人流和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哪种好?月经推迟...

会员29072280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腔减压无痛人流和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哪种好?月经推迟了2个月没有来,去医院做了尿常规和b超,医生说已经怀孕2个月多月了。我们还不想结婚那么早,所以决定打掉。准备过几天手术,请问双腔减压无痛人流好还是微管可视人流好?。做人流对身体会有伤害吗?双腔减压还是微管可视的手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当然是双腔减压无痛人流好了,不过希望你以后不想要孩子的时候,
意见建议:采取必要的措施,一般在正规医院进行人流术,对身体损伤不是很大,但也是有的,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可以用温水洗头,洗澡的,要避免着凉,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及剧烈运动,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但是做多了就会有伤害的!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则考虑有流产不全子宫收缩不良或是感染等可能。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你在2周后及时到医院做B超等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如果有月经推迟、乳房胀痛,有可能是因为怀孕,也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
建议女性去医院的妇科做血液HCG检测,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是否怀孕了。如果怀孕了要注意多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并注意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如果不是怀孕,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检查,以确定月经延迟的病因,并要多做好睡眠,保持个人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乳房疼痛月经推迟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怀孕造成的。
如果睡眠周期延迟,并且有胸部的疼痛,那么月经提前或者延迟一周是很正常的。至于胸部疼痛,是由于妇女在临近经期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会增加,从而刺激胸部的生长。如果是因为月经停了,还会有胸部疼痛,那么80%的人都有可能已经怀孕了。如果月经停止10天以上,同时还会有乳房疼痛、尿频、尿急、体温升高等妊娠反应,建议及时去药房购买验孕棒或早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月经推迟乳房胀痛主要是以下情况。
月经推迟乳房胀痛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紊乱,或者是因为怀孕而导致的。女性同房时应考虑是否存在早孕,可以使用早早孕试纸、血HCG检查等。女性经期延迟七个工作日是正常的。此外,多囊卵巢、子宫内膜增生等都会引起女性的月经不规律。如果是由于体内的激素引起的,那么就会出现乳房胀痛。需要做乳房彩超的检查,也可以遵医嘱服用调经的药物。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规律作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例假推迟、腹痛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前兆,一般不会太强烈,如果仔细观察,可能会很快减轻,也可能会来月经。
如果症状不能得到改善,要检查是否怀孕,同时还会出现月经延迟、腹痛、乏力、食欲下降等。排除以上因素后,需要做妇科检查,看有没有宫颈口粘连、宫颈糜烂,导致月经不畅,引起腹部疼痛。所以,这类病人一定要及时就医,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小腹左侧胀痛可能是痛经、先兆流产、异位妊娠的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1.痛经:若平时有痛经的情况,月经推迟伴有小腹左侧疼,若小腹疼痛与痛经症状相同,血容量无明显降低,没有肛门坠胀感等情况,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先兆。
2.先兆流产:若近期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伴有小腹左侧疼,建议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若数值升高,且行妇科彩超显示为正常宫内妊娠,考虑先兆流产,应及时就医进行保胎治疗。
3.异位妊娠:若检查结果表明怀孕,进行彩超宫内未见妊娠囊,宫外见异常包块,可考虑为异位妊娠,即宫外孕,需及时终止妊娠,以免出现孕囊破裂引起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肚子痛、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怀孕的患者会出现停经,并且阴道分泌物增、腹痛、恶心等早孕反应,因此肚子痛、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验孕棒,还可以到医院测血液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来检测是否怀孕。
如果患者确认怀孕后,应注意定期产检,避免劳累,可以多吃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此外怀孕的患者应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注意腹部的保暖,可以穿宽松、舒适的贴身内衣裤,以免患上妇科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