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岁3个月大便自控能力不行怎么办

会员29063385 1 已回复
宝宝1岁3个月大便自控能力不行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护士 护士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
已帮助用户: 8541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你不用担心,请你放松心情,不要有过多的思想压力。
意见建议:这个建议你平时应该给宝宝灌输这种意识,谢谢,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随着孩子年龄增长,对自控能力培养着重于社会道德规范和社会责任心方面。帮助孩子逐步认识自己行为的对错,培养孩子良好行为习惯,让孩子用这些道理来辨别自己的行为是对还是错,久而久之就会使孩子增强自我控制情绪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病毒复制比较活跃导致的速代谢出现异常引起的黄疸性肝炎。必须住院进行抗病毒治疗和保肝治疗跟退黄治疗的。乙肝是由于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慢性传染性疾病,乙肝病毒的传播途径主要是经过性传播,母婴传播和血液传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严重的话,用药水擦拭后,可以用药物,再消毒一下再用,纱布轻轻地覆盖住就好,不太厚。有的时候暴露伤口会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因此不包扎得太严实。平时要多注意不能太碰到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一旦确诊要手术,吃药和打针都没有治疗意义。手术之后伤口完全长好,需要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术后需要每天换药,换到伤口完全长好,要多休息避免运动,饮食清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宫缩不应该太频繁,如果宫缩过于频繁的情况下,要引起注意,有可能存在早产的问题,要尽快做好孕检工作,查看一下胎儿发育情况是否正常,有没有羊水过多过少的问题,只有这样才好确定是否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恶性肿瘤有一个最大的特征,就是起病隐蔽不容易被发现,之所以不容易被发现,是因为它根本就没有典型的症状。肝癌也不例外,发病没有任何特异性,长期饮酒、熬夜、劳累、抑郁、发怒等,可以成为肝癌的诱因。平时要注意营养合理,食物尽量做到多样化,多吃高蛋白、多维生素、低动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主食粗细粮搭配,以保证营养平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