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宫颈糜烂,盆腔炎,阴道炎,跟老公有同房过,我想知道.....

会员29046238 31 已回复
我得了宫颈糜烂,盆腔炎,阴道炎,跟老公有同房过,我想知道,他被查出有淋病是我传染的还是在外被别人传我得了宫颈糜烂,盆腔炎,阴道炎,跟老公有同房过,我想知道,他被查出有淋病是我传染的还是在外被别人传染上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静 医师 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71246
问题分析:你好,此症为性病的一种,如果你没有和其它人有过性生活是不会被传染的。
意见建议:如果其中一方有此症,在性生活时也会交叉感染的。所以要共同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这些疾病跟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每晚用热水泡脚,通常以白带带血或血丝、接触性出血、宫颈举痛、白带异常等为主要临床表现。常伴发HPV等病毒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由于泌尿生殖系不洁等导致。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常规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用一把花椒,两头蒜,两段葱白熬水,熏洗会阴部,一定要把持住自己,洁身自好。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保持会阴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此症为性病的一种,如果你没有和其它人有过性生活是不会被传染的。
意见建议:如果其中一方有此症,在性生活时也会交叉感染的。所以要共同进行治疗。

郭静医师妇产科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1246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病情分析: 你好同时患有阴道炎,宫颈糜烂和盆腔炎的话这是需要积极得治疗的,避免影响怀孕的。
意见建议:阴道炎需要检查确定什么感染后对症治疗的,注意个人卫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有炎症可以服用抗宫炎片,左氧氟沙星,替硝唑等消炎治疗,注意要做好复查,禁止性生活的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人流和宫颈糜烂可以一起做手术,宫颈糜烂轻,中度可以用局部药物,物理治疗,而重度宫颈糜烂最好是用手术治疗,

周静护士妇产科重庆新桥医院已帮助用户:4185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

问题分析:不是排卵,应用消糜栓治疗,消糜栓治疗宫颈糜烂还是很有效果的,注意平时卫生,穿纯棉内裤
意见建议:盆腔炎中成药口服:如金刚藤糖浆,妇乐颗粒,妇科千金片,妇炎康等;肛门用药:野菊花栓,康妇消炎栓等.

张振海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57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