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子宫肌瘤和没生过孩子的不能吃呢

会员29036450 42 已回复
为什么有子宫肌瘤和没生过孩子的不能吃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您好!对子宫肌瘤体积小,单个,临床上无症状者可3到6个月复查一次,观察瘤体的变化。月经不多,诊断无恶变的加强自我保健意识,保持精神舒畅,注意适当休息,加强营养,待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下降,肌瘤可以自然萎缩 或消失。如随访中肿瘤迅速增大或症状明显,不论年龄大小均应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不能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或药物。
子宫肌瘤是妇科的良性肿瘤,也是雌激素依赖性肿瘤,因此,患者要避免雌激素,比如大豆里面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是天然的植物性雌性激素,蜂王浆含有大量的动物性雌性激素,还有蜂蜜,洋葱,花生酱,雪蛤,均含有植物性雌性激素或动物性雌性激素。否则,患者的肌瘤可能会快速生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一般是生冷、酸性、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是女性常见的疾病中就有子宫肌瘤,属于发生在女性生殖器官中的一种良性肿瘤。一,有些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肠胃不好,那么在经前和经期就不要吃冷饮、螃蟹、田螺、梨、柿子、苦瓜、山竹、绿豆等生冷的食物,避免出现寒凝血瘀的情况后加重痛经。二,不要吃酸性食物:酸性食物具有固涩收敛的作用,对月经期间血液的畅行和排出会造成不良影响。三,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饮料,如辣椒,麻椒,生姜,生蒜,白酒等,并且具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事业也最好不吃,如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子宫肌瘤不能吃以下东西:
子宫肌瘤可能是体内的雌孕激素不平衡导致的。有些患者会觉得子宫肌瘤患者不应该饮用豆奶,因为这类食品含有大量的激素,而大豆异黄酮就是其中的一种,容易加重病情。
患上了子宫肌瘤,不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平时的生活习惯。一天需要超过12种的食物,就能满足身体所需。平时注意饮食均衡,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不能吃阿胶的原因如下:
在中医上,子宫肌瘤由于气凝、血瘀、痰湿所致,是一种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气滞是由于脾胃衰弱而造成的,当血液循环受阻时,会造成肝火的积聚,从而使血液循环受阻,从而在细胞内形成。阿胶是一种具有补气、止血的功效。气滞需要理气,一味的滋养会使气血越养越积。痰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脾虚的运化不利,导致湿邪积滞,所以痰湿的主要方法是祛痰、祛湿、健脾。补血剂对脾脏有影响,不能单独服用,以免加重痰液的临床表现,造成肌肉肿瘤的粘连。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子宫肌瘤是良性的肿瘤,没有症状可以不治疗,但要定期复查。饮食上注意清淡饮食,肉是可以吃的。主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和刺激性大的食物。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证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尽量少摄入富含激素成分的食物,多进食瘦肉、鸡蛋、高蛋白等食物。减少高能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以免出现肥胖导致雌激素分泌增多,刺激平滑肌增长,诱发子宫肌瘤复发。辛辣、过酸、腥发食品对身体无任何益处,尽量减少摄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