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准时不开心,故事乱想,心不在...

匿名 19岁 已回复
最近准时不开心,故事乱想,心不在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俊相 医师 河北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609
问题分析:你好,过年期间虽然是休息补养的时候,可是杂事较多,会遇到很多烦心事,影响到心情也是正常的,这一般在过节期间还是很常见的。
意见建议:没有什么问题,一般过后就会慢慢恢复正常,现在就可以规划一下自己下一步该做些什么,有了追求,目标明确,也就会有奋斗的动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多梦不开心,不一定都是抑郁症。
睡觉做梦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对梦的记忆次数是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深刻,这就会影响睡眠质量,失眠多梦对人体的危害极大,长期失眠多梦不仅影响了身体健康,还会导致神经衰弱和抑郁症。不开心可能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但是并不能说不开心,就是得了抑郁症,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
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一个愉快放松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适当的放空自己。也可以多吃点蔬菜水果,不要熬夜,不要想太多事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来看,这种情况是典型的焦虑抑郁症,像这种情况也如果自己不能够有效的控制病情进展,建议还是需要专业的医生干预治疗。一般分为药物治疗和心理疏导,双管齐下,效果更好。
指导建议:药物一般会选择一些控制焦虑抑郁的药物,比如说氟西汀,奥氮平,文拉法辛等,但必须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同时还需要改善睡眠质量。用一些劳拉西泮或者氯硝西泮类的药物。这种情况应该尽早的去精神科就诊,以免进一步加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就需要去精神科就诊确诊一下是否存在双向情感障碍,出现自残行为,说明比较严重的,单纯凭借自身力量战胜疾病是比较困难的,需要药物治疗和心理辅导。
指导建议:药物主要是选择一些抗抑郁类药物,比如氟西汀,奥氮平,文拉法辛等,加上心理咨询辅导,双管齐下,效果会不错的,必须要及时的干预治疗,否则还会有加重倾向。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在工作吗?看你年龄不大,以后的日子还长,多往好的方面想,适当转移注意力,比如投入工作呀,户外运动啊,学习书法绘画等,也可以看看书,让自己沉静下来。
指导建议:如果自己调节不好,建议及时去医院心理门诊,必要的时候住院治疗,积极配合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影响心理咨询的话,你可以面对面进行心理疏导。
指导建议:一般你可以去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有专门的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效果更好一些,平时也可以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听听轻松的歌,看看轻松的杂志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全脸行脂肪填充术后由于填充部位多一般基本恢复时间在1-3个月,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及脂肪存活情况。求美者半个月至1个月左右消肿,3个月左右达到最佳恢复效果。行脂肪填充术后一定注意做好术后护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睡眠,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不要过度减肥,不要冰敷热敷,不要蒸桑拿和到高温环境,以免影响脂肪的成活率。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医院来进行手术,正规的医院手术风险小,安全性有保障,术后要多注意休息,少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