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怎么用美容?早晨空腹喝美容吗?

会员29022576 36 已回复
蜂蜜怎么用美容?早晨空腹喝美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您好,蜂蜜含有多种的营养成分,有滋阴,润肠通便的功效,每天坚持饮用,可以有效改善血液的成分,排出身体的毒素。
意见建议:也可以用蜂蜜加鸡蛋做成面膜,有滋润和营养的作用,可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蜂蜜水是有一定的祛斑效果的,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如果是想要快速的祛斑的话,那么可以去当地的正规美容院,让医生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来进行祛斑。目前来说通过激光祛斑效果是特别好的,而且是没有什么副作用以及后遗症的,激光脱色的原理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不同的光和波长,特定波长的激光仅被相应颜色的颜料吸收。此外,只有特定的色素细胞吸收特定的激光,正常的皮肤组织不会受到损伤,因此激光脱色几乎不会留下疤痕。建议:做完激光祛斑平常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一般激光祛斑后,面部的皮肤会因此变得很敏感,求美者在外出的时候要注意防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蜂蜜加牛奶可以美容,此外也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美容。通过使用蜂蜜加牛奶能够滋润皮肤,但需要长期使用才可能看到明显的美容效果。如果皮肤粗糙也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光子嫩肤一般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利用彩光能够刺激真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补充营养,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蜂蜜美容的功效与作用包括除痘、美白等。具体分析如下:
1.除痘:蜂蜜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氨基酸,能够促进组织再生,能够抗菌、消炎,除痘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脸上出现痤疮,建议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蜂蜜,停留三十分钟左右再进行冲洗。
2.美白:蜂蜜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能够帮助改善皮肤暗黄的问题,有比较好的美白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蜂蜜加鸡蛋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是可以食用的美容剂,其美容的效果好,且历史悠久。在具有补髓益精、明目悦颜的功能。在每天用清水清洗脸部过后,可以弄几滴蜂蜜在手心上,也可以加几滴水然后对脸部进行顺时针的按摩,擦拭,这对清洁脸部去除皱纹有很好的效果。用蜂蜜涂抹肌肤也能起到明显美容作用,每天晚上用温水把脸部皮肤洗净,以后直接涂抹适量的蜂蜜就能滋养细嫩肌肤,而且能提高皮肤的保湿能力,也能增强皮肤抗氧化能力,延缓皮肤衰老。坚持用蜂蜜涂抹肌肤能淡化皮肤表面的色斑和皱纹,也能让人类皮肤保持爽滑细嫩的健康状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蜂蜜刷脸一般是不可以美容的,通常可以采用注射水光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蜂蜜里面虽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一般是不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糖分,涂抹脸上之后可能会导致毛孔出现堵塞的现象,从而就会影响到肤质。一般可以采用注射水光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补水锁水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功效,有助于增加面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多使用一些补水产品,避免风吹日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