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哪些食物可增加营养?尽快...

会员28713881 29岁 已回复
请问医生哪些食物可增加营养?尽快恢复体力,因受风寒生病,睡眠不好,早餐吃得少,午晚餐都缺营养,感觉身体大不如从前,想补些营养,促进血液循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应该先是治疗一下因为风寒所导致的症状,如果现在治疗好了,但是仍然吃得无味,可能还没有完全治疗好或者恢复时间内,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点十全大补丸,附子理中丸类的成药,方便而且费用小,调理一下改善食欲更好,至于食物需要从餐中来慢慢吸收,而你的餐营养差,可用点黄芪,红枣,排骨煲汤也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的营养食物有小米粥、挂面汤和新鲜的果蔬等,这些食物是很容易吸收和消化的。双眼皮手术适合单眼皮的患者,方式包含全切法、埋线法等。其中埋线法要把一根缝线植入到眼睑板和肌肤之间,之后眼睛会变得更大更有神,还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 术后创面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尽量不要吃一些发物,比如牛肉、羊肉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营养脑神经的食物有,蓝莓,蓝莓里有抗氧化物花青素,有助于大脑细胞对抗毒素,促进大脑利用葡萄糖,强化脑细胞之间的传导,营养脑神经。鱼类,鱼肉里有大量的蛋白质和丰富的钙,里面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使脑血管通畅。木耳里有丰富的磷脂、胆固醇等营养素,对脑细胞和神经细胞都有营养作用,同时能够延缓血液凝固,疏通血管,防止脑血栓的形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营养易消化含有维生素的食物有,杏仁不仅含丰富的维生素,西兰花含有多种营养素,包括维生素A、K、C,以及钙、菜籽油可谓“全能”的植物油,是单不饱和脂肪酸、榛子含丰富的矿物质如钙、铁,纤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滋养胃的食物:
鲣鱼:可用于缓解胃痛,经常治疗脾胃虚弱引起的胃病。适用于胃寒引起疼痛和消化不良引起的慢性胃炎的治疗,每天可适量食用一条鱼。
带鱼:常见有鱼具有补五脏、祛风的功效,主要治疗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胃部。平时每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服用。
山药具有健康、脾胃补气的功效。平时可以用山药煮粥,也可以炒山药吃。对治疗胃很有好处,可以每天煮粥喝。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1-3岁的宝宝已经长牙了,这个时候的宝宝虽然肠胃还是比较娇嫩的,但是由于已经长牙了,所以可以吃很多食物,普通人可以吃的食物1-3岁的孩子基本上都可以吃了。可是是的的给宝宝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蛋奶、鱼虾、牛肉,适当的粗粮但是很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后一般需要多吃一些高营养或者是高蛋白的食物,尽量做到营养均衡。比如水果、蔬菜、豆制品、鸡蛋等,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及时补充体内所需,并且还可以促进术后的恢复。但是一定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否则会导致伤口部位出现炎症感染,而且对于术后的恢复也会造成影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