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高血脂胆囊息肉甘油三酯高症状主要是头晕像带个...

会员28971751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脂肪肝高血脂胆囊息肉甘油三酯高症状主要是头晕像带个箍一样有时候左半边头闷闷的脸也麻麻的失眠健忘吃油腻反应明显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核磁共振显示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毛病吃什么药或者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低脂饮食低胆固醇饮食和戒烟酒和多吃蔬菜和降低血脂治疗
意见建议:尤其戒烟酒,不要吃动物内脏,脑髓等。这个容易导致动脉硬化和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病的可能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病因:严重的丧失、失恋、人际关系紧张、经济困难,或生活方式的巨大变化,这些都会诱发抑郁症。有时抑郁症的发生与躯体疾病有关,一些严重的躯体疾病,如脑中风,心脏病发作,激素紊乱等常常引发抑郁症,并使原来的疾病加重。
意见建议:“生命在于运动”,而抑郁症病人要想摆脱困境,也离不开运动。尽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对于抑郁病人都是很有帮助的。如写字、画画、唱歌、打球等,都是很好的运动。由于精神上的原因,大多数抑郁病人觉得自己无能、无用,他们不想活动,不想做任何事情,也没有做事情的兴趣和热情。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常见导致抑郁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原因、个体因素、躯体原因、精神因素、情绪因素等。治疗应寻求并消除抑郁的原因,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进行放松训练,泡热水脚,听一些轻音乐,另外食用苹果、香蕉、橘、橙、梨等一类水果,也可促进休息。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可出现乏力、食欲下降、恶心、小便发黄等症状;转氨酶、胆红素等生化指标异常,胆囊息肉出现右上腹不舒服,腹胀等表现,严重的会出现发烧,可能出现黄疸。如果单纯是胆囊息肉,是没有典型的症状,胆囊息肉的症状跟合并有没有其他的胆囊的病变有关系。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一些绿色蔬菜和水果,比如:苹果、马铃薯、椰菜、花菜、油麦菜、菠菜、草莓、黄瓜、木瓜等一些绿色的蔬菜和水果,一些深绿色的蔬菜西兰花,都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膳食纤维,能够清除体内的甘油三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脂肪肝常见的症状有乏力,消瘦,疲劳,食欲不振,厌油,腹胀,恶心,肝区疼痛,口干口苦,尿黄,脸色黄等。在生活中要选择清淡的食物,适量运动,不要吃动物肝脏,忌烟酒、辛辣、油腻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可适当进行消脂治疗。高血脂会出现头晕头痛、胸闷心悸、视物模糊、肢体麻木、脸黄疣、手部黑斑等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说,脂肪肝甘油三酯高吃降脂药物治疗。
这是因为,脂肪肝与血脂高会互为促进因素,必须要限制患者进食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才可以控制患者脂肪肝甘油三酯高的问题。一般来说,脂肪肝甘油三酯高吃降脂药物治疗有效,并且,当患者肝脏出现肝脏问题时,还需要使用保肝药物治疗。待肝功能好转后再给予降脂的药物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有些轻度脂肪肝会出现一些轻微的消化道表现,如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胀等,中重度脂肪肝的症状有类似慢性肝炎的表现,可有食欲不振、疲倦乏力、恶心、呕吐、体重减轻、肝区或右上腹隐痛等,肝脏轻度肿大可有触痛,质地稍韧、边缘钝、表面光滑,少数病人可有脾肿大和肝掌。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脂肪肝的治疗主要就是注意清淡饮食,经常进行运动锻炼,促进脂肪肝的恢复,严重也可以适当的应用一些保肝药物,胆囊息肉主要是定期进行复查,严重情况下可以选择进行微创手术治疗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