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胃胀。拉肚子

会员28968393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疼胃胀。拉肚子
昨晚吃了熟花生和葡萄干。喝了冰糖和苹果烧的糖水。晚饭吃蛋炒饭。然后夜里就胃疼胃酸胃胀气,拉肚子。今天早上吃了拉肚子药,肚子好了。胃还胀气胃疼。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是胃肠炎;可以服用西米替丁锡类散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胃胀胃疼、腹泻时,要考虑是不是急性胃肠炎,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可以改善消化道粘膜和止泻的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也可以服用一些不洁的食物引起的肠道功能的失调,如果不是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促进胃肠道蠕动的药物,或是调节胃肠道菌群的药。避免暴饮暴食,不吃过冷、过热、过咸、过甜、过于坚硬或粗糙、油腻、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不适症状,对胃肠造成负担,影响疾病恢复。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Hp感染机会。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疼胃胀拉肚子可能是由于肠胃炎、胃炎而引起的症状。
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左氧氟沙星、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存在脱水的现象,应该进行及时的补液治疗,并且纠正水电解质紊乱。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坚持适量运动,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个人初步考虑是胃肠功能紊乱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看看!建议做个胃镜检查看看!平时注意少吃过热,过冷食物,不要暴饮暴食,,建议多喝水,清淡饮食,可以使用西咪替丁,胃复安,硫糖铝,思密达,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看看!

张显昌医师内科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9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跟不洁的饮食、细菌等病原体感染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比较好的,及时处理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做做血常规、大便常规、腹部B超、X线等进一步明确病情比较好,及时处理比较好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胃胀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意见建议:.建议您少吃豆类的东西和高纤维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汤之类的饮食,多做运动,吃一些山楂、酵母之类的有助于消化。

刘华青医师内科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69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胃消化不好引起的胃肠炎,建议服用藿香正气丸,消食十味丸,盐酸黄连素片治疗,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高前进医师内科河南省西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3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