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瘙痒白带发黄怎么办呢?

会员28952491 19 已回复
阴道瘙痒白带发黄怎么办呢?阴道瘙痒,白带发,最近才开始的,第一次发病,严重吗,该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与外阴炎,阴道炎,皮炎,湿疹,卫生巾及护垫的过敏等情况有关系.建议您及早去医院检查,针对性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性生活史可以用些洗液,穿宽松透气的内裤,少用护垫.如果有性生活史的话去医院做个分泌物化验对症治疗.祝健康。
有用0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检查确诊是什么感染以后再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在治疗期间饮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内裤需要每天用开水煮烫消毒,或者放在太阳下暴晒达到杀菌的功效。注意个人用品不要和家人放在一起,应该分开用,以免相互传染。
有用0
关注
左福增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西关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寻常痤疮
已帮助用户: 40392
问题分析:您好,外阴瘙痒一般是由阴道炎引起的。所以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最好不要自己滥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您不知道具体病因滥用药的话可能会导致阴道内酸碱失调最终导致病情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出现了白带偏黄色并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与阴道感染有关。如果是杂菌导致的阴道感染,可以食用苦参凝胶,或双唑泰软膏。另外,使用川柏止痒洗剂和复方黄柏洗剂进行外阴清洁,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同时,患者还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勤洗澡。勤换衣物,避免进行不接性生活,不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考虑是有炎症感染的,不要随便自己用药,要去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的妇产科,做一下内窥镜的检查,和白带常规,确定感染类型后,再对症治,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饮食清淡,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衣。平时注意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特别是外阴部的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换洗的内裤要放到太阳底下暴晒消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黄白带发黄可以采取手术治疗或药物治疗。
妇科黄白带发黄的原因有很大,比如饮食过咸,或者是平时喝的水比较少。还有可能是患上了阴道炎或者宫颈炎。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否患有阴道炎,如果有,可以将奥硝唑栓放在阴道内。还有就是要去做一下妇科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病变,比如宫颈息肉、宫颈肥大、宫颈纳氏囊肿等。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可以选择使用利普刀或者宫腔镜切除息肉或者是激光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白带发黄并且还有血,一般多见于是宫颈炎症、宫颈息肉、粘膜下子宫肌瘤等发生感染。因为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宫颈息肉以及粘膜下子宫肌瘤通常是需要做手术来治疗,在手术前,需要用消炎药控制感染,手术以后也需要应用消炎药,患者还要注意外阴清洁。如果是宫颈炎症,可以口服消炎药,阴道塞药保妇康栓或者是消糜栓治疗,治疗2到3个疗程才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白带发黄要注意好局部的清洁卫生。
怀孕后,孕妇整体抵抗力相对较低。如果之前有过阴道炎症,此时可能会复发,但一定要注意局部清洁。目前如果白带偏黄,外阴没有瘙痒症状,应该每天用清水冲洗外阴。少吃辣,穿宽松的棉质内衣,每天换衣服,晒太阳。如果症状严重,请去医院。
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避免腌制,熏制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发黄,有血丝是女性妇科炎症常见的一种症状,需要使用药物,并注重生活护理。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都会导致白带发黄,有血丝。建议及时的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宫腔镜检查与平常的生活作息,并遵医嘱使用金刚藤胶囊、盐酸米诺环素胶囊、罗红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生活护理,保持阴部清洁卫生,避免细菌感染,可以适当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