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医生请进···谢谢·······

会员28947098 29 已回复
牙科医生请进···谢谢·······我的下牙左边倒数第二课第三颗是烂牙已经就剩点牙根了,中间还有息肉。我想问我这种情况想镶牙能不能镶固定住那种假牙就是说不能取下来的那种是否有这种我知道可以种植牙但是费用太高了我承受不起请牙科医生帮帮忙我还年轻不想像老太太一样晚上睡觉还得把假牙拿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可以做个整体的牙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科医生一般不可以拆双眼皮线,以免对效果造成不利。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还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采取冷热交替风以及抗炎的方式护理,能够有效的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大约在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在拆线的时候是不可以让牙科医生拆线的,有可能会对治疗后的效果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碰水,饮食上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忌辛辣油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补牙是要根据牙齿的状况再决定是否当天补,如果是普通的蛀牙可以当天补。如果患者的牙齿损伤比较严重的话,造成牙龈肿痛,是不能够当天补牙齿的,需要再过一段时间之后牙龈恢复再进行补牙。如果患者的牙齿损伤比较轻的话,就需要先清洗一下牙齿之后,再进行补牙会比较安全,而且牙齿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所以当天就把牙齿补好。牙齿补好后要注意口腔卫生,不可以食用坚硬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拍片约在70块钱左右。不同的医院可能稍有不同的价格。口腔全景片是目前在口腔治疗中比较常用的检查,它能够综合的反映全口牙齿的牙槽骨的情况,是否有根尖的炎症或者牙齿的位置的异常,或者能够看埋伏的牙齿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金属牙对身体没有害的,不需要过于担心。金属牙桩是牙医常用的一种材料,做的金属牙桩对身体来讲,一般并没有太大的危害。只是对后期做核磁共振检查可能会产生影响。另外做的金属牙桩,在拆除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困难的。如果已经做了金属的牙桩,并且目前没有症状的,可以暂时先进行观察的,后面这种修复的时候可以选择纤维桩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进行选择适合的材料。另外,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一般价格在6000到1万左右,还要根据当地医院的医疗水平以及所选的材料具体而定。种植牙齿与天然牙齿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看起来非常自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法,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的副作用,但是它的缺点是费用较高,治疗疗程比一般的固定假牙的时间要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阻生智齿之后可能会出现疼痛、肿胀,甚至要缝合,对于那些埋伏特别深的智齿术中需要切开、需要翻瓣,这种智齿拔完之后需要对牙龈进行缝合,这样缝合的情况下大概1-2周的时间就可以拆线,然后牙龈基本上已经愈合,但对于拔牙窝骨质的恢复可能需要到2-3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但是在这个期间之内,正常的饮食,正常的生活是不受影响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