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脚下起啦一个软包,该怎么治疗/

会员28937494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脚下起啦一个软包,该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的情况可能是足底筋膜囊肿,就是走路摩擦造成局部筋膜间炎症渗出,聚集形成包块。 建议近段时间不要过多活动,长时间站立,局部涂抹消炎药膏,配合按摩,慢慢包块就会吸收,症状就缓解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膝盖上长个软包多为囊肿,处理原则应视囊肿大小及病症而定,进行药物或手术治疗。
通常囊肿不大,无症状者可观察到,不需特殊治疗。囊肿大、或囊肿有症状者需手术摘除。膝部囊肿包括皮脂腺囊肿和缓解滑液囊肿,前两者长在皮下组织内,较表浅表,操作较简单,后两者连接关节囊,部位较深,操作复杂。要求专科医师专业操作,否则易反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肛瘘的方式就是手术治疗。肛瘘手术有很多种,比如瘘管切开术、肛瘘切除术、挂线疗法等。首先尽可能的保持肛门部位的干燥清洁,便后应该要用温水坐浴。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避免便秘或者是腹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经常性落枕主要是由于睡觉的时候姿势不正确引起的,平常要多锻炼身体,做一下颈部的舒展运动。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做一下颈椎推拿,针刺,红外线照射等治疗来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脚脱皮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
1.药物治疗:脚脱皮可能是足癣,通常会出现脚部的干燥脱皮,并伴随着瘙痒的感觉,可以外涂盐酸特比萘芬乳膏、联苯苄唑乳膏、地奈德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剥脱性角质松解症的临床表现为脚部脱皮,临床上不会出现痛感、瘙痒等现象,可以进行日常护理,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局部细菌滋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断指当时应该用干净的衣物把断指包起来,然后送到医疗机构做清洁保存的,而且尽可能在二十四小时内接上,不能就没有用处了,脚趾若是有保存好,并且有及时进行清创驳骨,预后还是不错的,这些重大伤害,刚弄到的时候都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因为机体会由于应急而产生大量肾上腺素,所以病人本身是不会感觉到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