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穿女性的各种丝袜和各种裙子各种内衣还有女性的...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喜欢穿女性的各种丝袜和各种裙子各种内衣还有女性的鞋子尤其是女生的鞋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让我笑出这个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建议去咨询心理医生,说的好听点就是心理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的各种检查如下。
孕妇在孕早期需要进行b超检查,可以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还可以判断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还需要检查孕妇的肝功能,避免肝功能携带病毒,从而传染给胎儿。在怀孕18周左右可以做唐氏筛查,可以排除胎儿先天愚型的可能。孕后期还需要再次进行b超检查,确保胎儿能够正常发育。在怀孕32周后需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胎儿监护,确保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绞痛常见的检查方法有:常规心电图、平板运动心电图、24个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负荷试验、心机核素显像、冠状动脉CT或冠状动脉造影术等。
心绞痛病人的心电图一般都是很好的,只是在发作期出现了变化,所以在发病的时候做心电图是很重要的;到了医院后,如果没有明显的表现,可以进行一些锻炼,比如跑活动平板、踏车等,等心绞痛的表现后,可以进行心电图检查,或者是服用一些能引起心肌缺血的药物进行治疗,然后通过核素心肌显像来判断心肌的缺血性变化。CT能显示血管是否有狭窄,但要作更细致的检查,以确定其是否有狭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没有恶性肿瘤的话,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看看病情的控制情况是否稳定。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呈白色凝乳状或者豆腐渣样的改变,会出现外阴瘙痒、灼痛感,有的时候会出现尿频、尿痛。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呈白色稀薄状,偶尔会有外阴瘙痒,分泌物会出现异味,氨臭味。滴虫性阴道炎阴道分泌物的特点是泡沫状分泌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病从大的方面来讲,包含经、带、胎、产和妇科杂病几个方面。例如月经病,就包含很多月经量少、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等,应该采取调整月经周期、止血对症处理,预防感染等一些方法。对于带下病,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各种阴道炎,可以给予阴道给药的方式来治疗。对于妊娠期的疾病,例如先兆流产,采取保胎;宫外孕,给予动态的观察。具体的问题也是需要就诊之后,明确病因之后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有感冒,主要就是会导致出现有鼻塞,流涕,头痛,头晕,打喷嚏的症状,一般中医来说分为风寒感冒,风热感冒,风热感冒,一般都是流黄色的鼻涕咽喉疼痛,风寒感冒大多流清鼻涕。如果有感冒的症状,所以要多喝水,清淡饮食一般可以适当的通过服用感康片,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