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想象容易幻想

会员28916357 27 已回复
容易想象容易幻想容易现象,容易幻想,特别是睡觉前,因为跟老公感情关系紧张,我总是想象他外面有人,然后被我发现,我做出很潇洒的决定,想象我经过贵人帮助,工作条件各方面都很好,身边有追求者,让老公知道,让他后悔,让他在乎,跟婆婆住一块,虽然没有吵架什么的,但彼此心里都不喜欢对方,我会想象她苛刻我,暗里总是算计我,然后被我老公发现,发现都是她妈妈的错误,还有想象好多,请问这是不是有精神问题,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幻想症指的是对一件事情产生没有理由和根据的或过多的想法。导致自己精神恍惚!一般幻想症患者想法都过于偏激,总是把事情想得最坏。家庭治疗措施 1、充足的休息 保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非常重要,它有助于稳定病人的情绪,有利于治疗和康复。 2、加强防范 病人由于缺乏自知力,常会发生自我伤害或攻击他人的行为,家人应加强防范,多关心病人。 3、避免诱发因素 幻想症病患对外界刺激非常敏感,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患病的诱发因素,以防病情复发。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处理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幻想分为生理性幻想和病理性幻想。生理性幻想是正常的,病理性幻想临床上称为妄想,妄想常见于精神分裂症。妄想是一种病理性的歪曲的信念,患者幻想的内容与事实不符仍坚信不疑,外人难以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说服患者。常见的有被害妄想,总觉的被人迫害、跟踪、监视、诬陷、毒害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得了肺炎经过积极的治疗,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
肺炎通常是因为身体免疫力低下,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出现葡萄球菌、链球菌等病原体的感染。类似这种情况,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胸部CT或者血常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医生会给予患者抗生素或者抗感染的药物缓解症状。通过医生的治疗,积极的配合治疗,病情会得到控制,达到权益的目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有一定关系。排卵期是月经规律的情况下,如果月经规律,28天一次,下次来月经的,前十四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期是排卵日的前五后四,这个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会高。心情愉悦,生活饮食规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如需选择流产,通常为药物流产或人工流产。
早期妊娠在49天内可选择药物流产进行治疗,大于49天则推荐选择人工流产进行治疗,药物流产易造成不完全流产而造成再次清宫等情况,若是流产最快速的方法是选择人工流产的话,在流产后,可选择口服些活血化瘀、有助于经血排泄的药,比如益母草颗粒或生化颗粒等,要注意休息、以免疲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六龄牙是最易发生龋病的一种。
这颗牙大约在6周岁时长出来,因此被称作六龄牙。在嘴巴里,每一排都有六岁的牙齿,总共有四个六岁的牙齿。它是最主要的一种,它与邻近的第二乳磨牙具有相同的外观特征,所以要小心区分,要注意和加以维护。这是一种主要的咀嚼剂。12岁以前,牙齿的第2、第3磨牙尚未形成,而乳牙则会持续地发生更换。在这个过程中,六龄齿担负着儿童的咀嚼能力,并指导着牙齿的正常发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寒凉的食物最容易流产。
孕妇体质比较特殊,吃一些食品可能会流产,比如荔枝、桂圆、蟹、薏米等寒凉的食物,不利于胎儿正常的生长发育,可能会引起胎儿畸形,或是引起早产,不利于胎儿和孕妇健康,建议尽量不吃比较好。
建议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适当到户外活动,加强体格锻炼,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