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不高,打针会不会留下负面影响

会员28910448 11 已回复
孩子长不高,打针会不会留下负面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会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肾病,低血钾症,多汗症
已帮助用户: 28250
问题分析:男性发育的急速成长从10.5~14.5岁开始,在14.5~15.5岁左右达到顶峰期,以后逐渐减慢,到18岁左右时身高便达到充分发育水平,体重、肌肉力量、肩宽、骨盆宽等也都得到增加,与此同时性机能和第二性征也发育成熟。
意见建议:建议慎重外界干扰增高,身高能否如意,首先是遗传因素,占70%,此外,取决于其他条件,包括运动,营养,环境和社会因素等.。建议多食用:含钙,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氨基酸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除皱的针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除皱针内的药物成分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药物作用于肌肉的神经肌接头处,使神经冲动无法传导至肌肉,肌肉处于放松的状态,这样就不会产生由于表情肌收缩而形成的皱纹,达到了除皱的效果。药物的这种抑制神经冲动传导的作用,会在注射药物半年之后,恢复到原有的神经冲动传导的状态,所以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更好的保证手术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可能会有负面影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激光脱毛在操作的时候通常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而且术后还环可能会出现红肿的情况,如果在操作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还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烫伤,就会引起水泡的情况,严重还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痣后可以涂芦荟胶,芦荟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促进皮肤复原、滋养肌肤的作用。点斑后能用芦荟胶涂脸,芦荟胶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在点斑之后可以在医生的安排下,使用适量的芦荟胶进行涂抹,可以起到一定的舒缓作用,还可以防止伤口出现发炎。通常情况下,点完斑点之后,面部会有一些比较小的伤口,需要恢复一段时间,结痂脱落之后能够去除掉脸上的斑点。治疗之后要保证饮食清淡,不吃海鲜和刺激类的食物。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点斑,更能保证点斑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割双眼皮通常不可以喝茶叶,否则很容易会对伤口恢复产生刺激。割双眼皮比较适合单眼皮的患者,如果恢复期间经常饮用茶叶水,当中含有的茶多酚属于是刺激性的食物,会使患者有创口疼痛等症状。刚做完手术后眼睛会比较肿胀,可以遵医嘱通过毛巾冷敷治疗,能加速血管收缩,同时还可以消肿,等恢复好后眼睛会变得更大更漂亮。另外还要合理用眼,不要经常看手机或者打电子游戏,否则会出现视力疲劳。建议大家割双眼皮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不能在美容院里就操作了 。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判断向心性肥胖有以下标准:一是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米的平方)大于或等于30则为肥胖;第二个指标是腰围,它表明内脏脂肪和身体中总脂肪的相对比例;第三个指标则是个人疾病风险情况,患病危险因素越多,就越需要控制体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宫颈息肉是可以做人流的,只是在做人流期间所存在的障碍影响是会因人而异,所以在处于息肉生长期间,想要进行人流手术的话,必须要针对息肉的生长情况进行有效的了解并确定,才能有效了解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制定好相关的人流方案,更好地取得终止妊娠的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