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小孩眼颤配镜时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会员28894124 2 已回复
两周小孩眼颤配镜时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琳琳 主治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3925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孩子叫眼球震颤,又叫眼震。是一种不自主的、有节律性的、往返摆动的眼球运动。常由视觉系统、眼外肌、内耳迷路及中枢神经系统的疾病引起。
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的,最好北京的同仁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的,费用要七千元左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弱视是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屈光不良、屈光参差性弱视、斜视性弱视都是弱视的主要类型,如果小儿有弱视的表现,建议去医院眼科做进一步的检查,根据配镜的度数、散瞳验光结果、眼睛的调节功能等因素来判断。
屈光参差者,特别是有弱视病史的患者,应该考虑到双眼的协调能力。弱视配镜分为三种:全矫配镜、最佳视力矫正配镜、低矫正配镜。只要坚持使用矫正的眼镜,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高血压患者平时需要注意低脂饮食。
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低盐、低脂肪、有规律的作息、不能过度疲劳、不能熬夜,还要多做运动减肥。男人的肚子围在85cm以内,女人的腹围80cm是最好的,因为有研究表明,腹型肥胖不仅会导致冠心病的病情恶化,还会导致血压升高。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高血压后要定期监测血压,以便及早发现病人的血压是否稳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体检时需要加上胃镜检查的人群有以下几类。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年龄较大的人群,由于40岁以上属于肿瘤的高发年龄段,建议做胃镜检查,还有家族遗传病的,三代以内的近亲都需要进行胃镜检查,如果平时有胃不适症状的患者也需要进行胃镜检查。
建议此类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改善饮食,不吃油腻、辛辣、腌制等食物,多喝热水,减轻胃肠负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小孩手臂骨折睡觉时一般不需要吊着。具体分析如下:
撞击、挤压等原因可能会导致小孩手臂骨折,小孩手臂骨折一般会使用石膏或夹板进行固定,保持骨折端对位,并且保持骨折部位的稳定,此时一般不需要吊着,一般保持自然体位即可,不会影响骨折部位的顺利愈合,这时睡觉时可以将骨折的手臂放于胸前,避免关节处扭转,以免造成病情加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自费疫苗主要有:甲肝疫苗,约100元一支;麻风腮三联疫苗,约87元一支;水痘疫苗,约150元;流感疫苗,约35-83元;肺炎疫苗,约151元。
我国疫苗有一类疫苗、二类疫苗,自费疫苗是二类,有国产和进口的,但效果一样。建议自费疫苗也要给孩子及时注射,能够提高孩子预防特定疾病的抵抗力。但疫苗只有预防作用且预防概率不是100%,接种疫苗后感染该病症状较轻,建议接种。平时督促孩子体育锻炼,饮食注意补充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了头颅ct检查,发现有脑出血,脑出血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1/3的会因此而死亡,目前出现了眼震的这种症状,很可能出血部位在小脑,病情稳定以后尽快做高压氧针灸康复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