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经常眨,眼睛变小了

会员28888344 11 已回复
眼睛经常眨,眼睛变小了眼睛变小经常眨眼不大理想,症状稍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般小孩经常眨眼的话,有以下几种常见的可能,如沙眼、结石、倒睫、干眼症、习惯性眨眼等,及继发性疾病,如前者引起的角膜炎、结膜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在排除沙眼、结石、倒睫的情况下,滴用消炎类要药水治疗即可,如典必殊滴眼液、色甘酸钠滴眼液、甲基纤维素滴眼液等,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即可好转或痊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解决小眼睛有两种方法:做双眼皮手术和做眼科手术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上切开一个横向切口,取出一些脂肪,然后用眼睑缝合上眼睑。人造褶皱形成双眼皮。双眼皮的作用是让眼睛在纵轴上看起来更大,也就是从上到下的距离变长,所以眼睛看起来更大。开眼手术可以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原理是一样的。在眼角处做一个Z形切口,形成两个三角形皮瓣,三角形皮瓣相对缝合,减少了纵轴之间的距离,增加了横轴之间的距离。建议求美者手术后一个月内避免眼睛接触脏水或洗发水,减少对眼睛的刺激。如有不适,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检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孩频繁眨眼即异常瞬目综合征,通常认为是结膜炎导致,单纯用抗生素滴眼液处理效果不好。通常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多与视疲劳、屈光不正、眼部慢性炎症刺激或异常抽动有关。
儿童频繁眨眼处理不当会影响正常生活、学习甚至身心发育,家长、老师或同学要理解和安慰,避免强制训练、斥责、嘲笑,避免患儿紧张增加瞬目动作。要仔细询问其生活习惯,对看电视、玩电脑游戏要限制,纠正偏食,检查眼部情况,沙眼、结膜炎、角膜上皮点状破损、屈光不正要积极治疗对没有症状的患儿进行心理治疗,分散注意力,养成好习惯,治疗后多数患儿可痊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戴眼镜之后眼睛变小了可以到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比如开内眼角或者是开外眼角。开眼角手术通常能够使眼睛变得比较大,而且见效也会相对比较快,能够提高自己的整体形象,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也能够预防一些副作用的发生。但是手术也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一定要慎重选择。平时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并且经常对眼部进行热敷,可以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拉皮手术眼睛可能是局部出现发肿引起的,过一段时间恢复以后就会逐渐恢复。通过拉皮手术能够改善脸皮下垂的情况,如果眼皮出现肿胀的情况,就会导致眼睛变小,如果出现肿胀可以采取冰敷的方法进行治疗,等到肿胀消除以后,眼睛就会恢复原样,在做完拉皮手术后,要避免搓揉脸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种植睫毛后眼睛小了,可能是视觉效果。可能是会稍微改变一下眼部的外观,但是并不能够使眼睛变大,甚至有可能会使外观看起来变得更小一些,自身眼睛比较小,如果想要使眼睛变大的话,可以考虑去做一下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开内眼角等一些手术来改变眼睛外观,一般种植完睫毛,眼睛是不会变小的。建议在饮食方面最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提眉之后感觉眼睛变小了可能是因为手术以后出现了肿胀,所以眼睛看起来会比较小。隆鼻手术可以选择肋软骨隆鼻或者是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后可能会导致鼻子出现肿胀的情况,而且距离眼睛比较近,所以会导致眼睛受到影响。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能够促进肿胀的消退,一般很快就会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