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头痛吃什么药

会员28883600 42 已回复
经期头痛吃什么药经期头疼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问题分析:你好:经期头痛与血清中的雌二醇(一种女性激素)浓度变化有关。在月经前后,血清中的雌二醇浓度降低,从而引起血管张力的变化,使一部分对此敏感的患者发生头痛。月经后,血清中雌二醇浓度回复至正常,病人的头痛亦可缓解或者消失。
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药不可以随意用,要到医院检查以后对症治疗,遵医嘱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或者经行前后出现头痛为主症者,称为经行头痛。严重的剧痛难忍,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要排除其他疾病引起的头痛。中医认为经行头痛主要与精神因素有关系的。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体内激素水平有直接关系,可以找中医诊脉看看舌苔辩证调理中药治疗,平时需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忌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均衡饮食,如果疼痛比较剧烈也可以服用止痛药物等暂时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头痛头晕吃些补血的食物好,可以用红枣,红豆、花生、红糖适量熬水喝,也有很好的补血作用,同时可以缓解头晕的症状。饮食上多吃瘦肉、猪肝、蛋黄、牛奶、鱼肉、豆腐等可以改善头晕无力等症状。另外经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考虑是经前期综合征. 建议你用逍遥丸.元胡止痛片.调节好饮食.饮食忌辛辣鱼虾.保持心情舒畅.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经期头痛属于血管性头痛的一种,女性激素中有一种叫作原始卵泡素,它可以调节血管的紧张程度,月经期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剧减少,使血管处于不稳定状态 ,故而引起头痛。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病情分析: 这是月经性头痛的情况,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痛的范围,这是功能性疾病,检查不会有问题,大多数由长期情绪紧张焦虑压力大,生气烦躁,血瘀气滞等原因引起的,可以用特效中药天麻头风宁治疗月经性头痛效果很好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