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每次经怎么办15个妙招帮你快速止痛

会员28849858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痛每次经怎么办15个妙招帮你快速止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每次来月经都很痛不知用什么好办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1.月经来潮前3-5天内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 应进食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过饱,尤其应避免进食生冷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宫、输卵管收缩,从而诱发或加重痛经。 2.月经来潮,则更应避免一切生冷及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 可适当吃些有酸味的食品,如酸菜、食醋食品有缓解痛经作用。 3.为了缓解痛经,痛经患者平时饮食应多样化 不可偏食,应经常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保持饮食均衡少吃过甜或咸的食物,因为它们会使你胀气并且行动迟缓,应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多餐。 4.痛经者无论在经前或经后,都应保持大便通畅
意见建议:5.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避免重体力劳动及剧烈运动可以帮助缓解痛经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考虑是着凉受寒等引起的,建议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的。经期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禁食生冷刺激食物,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痛经的情况可以热水泡脚,喝红糖水缓解,如果疼痛厉害必要时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用热水袋暖肚子,喝点红糖水,注意腹部的保暖,排除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腺肌症的可能,如果B超结果是正常的,平时可以找中医把脉,口服中药来调理的,效果很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痛是牙齿已经出现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则需要治疗牙齿消除炎症才能消除疼痛。这种疼痛,就诊一次,就可迅速缓解、减轻疼痛。而口服消炎或止痛药物则止痛效果不佳,且治标不治本,以后还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平时使用含氟牙膏刷牙,保持口腔卫生,多吃水果,少吃甜食。蛀牙痛可以去当地医院的口腔科进一步诊治,蛀牙可以先上药杀死神经,然后过几天钻孔行蛀牙修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肿痛可以服用抗生素与消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牙咬一颗花椒来暂时止痛,关键还是要针对病牙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病牙,多为上火导致的,可以口服一些去火的药物,把火去了就好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来说,偏头痛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快速止痛。
对于偏头疼来说,可以通过用手指按压头部的太阳穴进行反复的揉搓来缓解;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应该定期进行血压监测,遵医嘱服药,并避免吸烟和喝酒,平时要注意清淡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比如慢跑、游泳等,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