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有一朋友应该存在心理上的疾病,控制不住自己...

会员2881601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有一朋友应该存在心理上的疾病,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总是在炫耀在外面有多少女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对自己好的态度特别恶劣,反而对她不好的人反而越是迎合。好言相劝总是听不进,然后一副特别自我自私。每天连一个正常人的生活起居他都做不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霞 莱西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美容
已帮助用户: 63956
问题分析:虚荣心作怪和个人素养不行,需要提高个人修养。
意见建议:要耐心劝解,平时多结交些对自己有益的朋友,多读书学习提高自己修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心理咨询,来帮助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产生缺乏安全感的心理因素,增强抵抗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精神状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自卑焦虑情绪,导致的社交障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注意看有无出现和人沟通时心慌,出汗,面色发红,口干,视物模糊等症状,日常有无情绪紧张,失眠,食欲不振消瘦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脚老控制不住自己的发抖与其电解质紊乱或是贫血或低血糖等状况有关系,做个电解质和甲状腺功能及血糖、血脂及血象等检查分析,同时注意血压的检测,看是否有异常,到医院看神经内科,如果是以上检查结果都正常,应做颅脑CT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动症孩子一般是不能控制自己。
多动症患者是一种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性疾病,对于自己的自制能力是比较弱,不能完全控制好自己,而且还会伴有活动过多和注意力不集中,并伴有学习困难和生活困难。需要通过口服中枢神经兴奋剂来进行治疗,也可通过心理疏导方法来改善。
家属要保持平常的心态,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才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并且要多给予孩子关心和关爱,多鼓励患者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自己控制不住头晃动可能考虑是特发性震颤。病人可以出现头部的晃动以及双手的晃动,严重的时候会出现舌头以及口唇晃动。对于特发性震颤,临床上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治疗。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近总是莫名的紧张控制不住情绪主要存在焦虑紧张情绪,平时可以积极参加感兴趣的活动,转移注意力,提升自信心。获得家人支持,及时宣泄不良情绪,多进行户外活动,进行一些放松训练,缓解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