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泰甜玉米含食品添加剂七个月的宝宝能吃吗

会员28790646 1 已回复
怡泰甜玉米含食品添加剂七个月的宝宝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是要注意尽量少吃为好的,选择易消化的食物为好,少吃多次,不要吃难消化的食物,有利于孩子的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双眼皮之后能吃甜玉米,并不会影响创伤口的恢复。做了双眼皮之后,通常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而玉米属于一种普通的五谷杂粮,吃了以后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并且还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对伤口的愈合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另外多吃玉米还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帮助肠道排出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毒素。做了双眼皮之后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短时间之内避免切口的部位沾水,而且还不可以用洗面奶和肥皂水洗脸。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糖尿病人尽量不要吃甜玉米,甜玉米中的糖分相对比普通品种玉米的糖分高,淀粉含量相对也比较高,容易被吸收,食用之后会对血糖造成一定的影响。糖尿病严格控制饮食,禁食含糖食物,控制食物热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空腹最好不要吃甜玉米。
甜玉米的糖分高于普通玉米或其余食品,会影响患者的血糖。糖尿病的患者如果非是选择吃玉米,可以作为主食吃,但不要吃得太多。普通玉米中也含有热量,会影响血糖。特别培养的甜玉米含有的糖分更多,食用后血糖会明显提高。这种玉米糖尿病的血糖维持有害无益。甚至,患者的血糖波动较大,还会使患者的病情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甜面南瓜和甜玉米含糖较高,不宜多吃,注意休息,多吃新鲜含粗纤维蔬菜水果食物延缓血糖吸收,少吃油腻辛辣食物,每天不超过六两米饭,多顿少餐,适当运动消耗过多血糖,戒烟酒,定期复查血糖,有情况随时就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食品添加剂多为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一些有毒物质被人体吸收进入血液和细胞后,参与人体的化学反应过程,干扰正常的身体代谢反映,并产生有毒的化学物质,从而增加食物的致癌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双眼皮后通常能吃甜玉米,对病情恢复有一定帮助。甜玉米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里边含有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是比较多的,吃完以后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同时也可以提高个人的免疫力,促进病情得到快速的恢复。割完双眼皮手术以后,也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防止伤口感染和发炎。在做完手术以后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不要用手去揉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