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跳绳孩子长不高有影响是真的吗?

会员28758814 13 已回复
听说跳绳孩子长不高有影响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没有这种说法。身高跟家族遗传、后天饮食营养以及运动健身等有关,
意见建议: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跳绳瘦胸一般是真的,因为胸部的脂肪也会分解。在进行跳绳减肥的时候,通常会分解全身的脂肪,所以胸部也会变小,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应做好胸部的护理措施,一般可以减少胸部变小的情况。想要瘦身,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瘦身,注射溶脂针可以溶解性上的脂肪,并且也可以避免瘦胸的情况,还可以让胸部的脂肪更加的饱满。平时应控制自己的饮食,减少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一般可以避免身体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跳绳是一种体育锻炼对整个身体都是有好处的,但是对输卵管没有什么特殊好处。也就是可以促进肠蠕动,对输卵管如果有粘连可能会出现粘连松解。这种作用可能是不大的也没有相关具体的研究,但是跳绳对于卵巢排卵是有好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首先跳绳也可以称为一项运动,有效的运动能促使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加快,以及排出体内的垃圾。要是运动一定要在自己身体的承受范围内比如平时运动少的需要徐徐渐进,切记不要给自己造成太过于疲劳。除了运动平时需要多喝温水,食用蔬菜、水果,适当的有氧运动,如慢跑、瑜伽、有氧操等。都可以有效的增加身体的免疫代谢,进而加快造影检查在体内残留物的代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种牙危害很大,可以导致牙龈增生、感染等危害。牙龈增生牙龈增生也是种植牙手术比较常见的危害之一,主要就是因为种植体穿龈过少,或者是和桥架连接不良所导致的一种症状。这样一来就会导致局部的卫生状况变差,并且产生长期的慢性炎症刺激,久而久之就变造成牙龈增生;感染种植牙手术还有可能会导致感染。假如说患者没有选择正规的医院,在手术的时候没有做好消毒的工作,或者是手术的器械被污染,那么就有可能会发生这种危害。建议治疗后需要保持口腔清洁和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避免出现感染或发炎的情况,治疗后。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最近经常出现打哈欠,可能提示是脑供血不足是中风的一种前兆,应该提起注意,但是不一定就有脑梗塞的。平时生活饮食规律,低盐低油脂饮食,适当运动锻炼,注意休息和睡眠,保持心情平和,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背痒不是癌症的前兆。背部皮肤可能接触到不干净的东西,比如是被子不干净,建议经常换洗,或者是定期晒被子。脾胃有疾病时也会出现后背痒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皮肤干燥所导致,可以涂抹一些身体乳湿润皮肤,要定期洗澡,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忌食油腻刺激性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